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加」分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上演1場保組大戰,屆時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雷加利斯。兩隊目前佔據積分榜最後兩名,雙方今季可謂難兄難弟,不過雷加利斯此役需要作客出戰,而且他們復賽至今一勝難求,雷加利斯此行實在凶多吉少。

  愛斯賓奴今季墮落之快讓人感到意外,球隊長期在積分榜墊底,要知道擁有中國球員武磊的他們在足壇備受關注,誰都不希望這支球隊未來降入西乙。整個上半賽季,愛斯賓奴僅贏下過2場聯賽,為了改變球隊鋒無力的狀況,他們歇冬期花大價錢買來前鋒迪湯馬斯,此子在回歸西甲後確實上演過一段連場進球的高光表現,可惜隨後受到傷患困擾,上陣時間得不到保證,愛斯賓奴又陷入一波低谷(聯賽停擺前4輪不勝)。復賽之後,愛斯賓奴在首輪憑藉E.貝拿度與武磊的聯手建功,主場完勝艾拉維斯,似乎讓外界看到他即將重振旗鼓。可惜攻擊力不足的弱點很快再次暴露,過去5輪西甲他們僅由大衛盧比斯施華貢獻2球,球隊戰績為1和4負,愛斯賓奴再一次經歷換帥之痛。如今他們落後積分榜第17名的切爾達至少雙位數劣勢,球隊未來保組壓力巨大,在賽程所剩無幾的情況下,愛斯賓奴從此刻開始必須要場場力爭3分。此番迎戰近況也十分糟糕的雷加利斯,愛斯賓奴必須要贏球率先止頹。

  雷加利斯的聯賽表現與愛斯賓奴半斤八兩,兩隊幾乎是輪流在積分榜上墊底,而且雷加利斯的攻擊力比愛斯賓奴更弱,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收獲0.73球,是整個西甲的此項數據最差者,全隊上下只有8人有過建功立業。最為不利的是,陣中頭號得分手奧斯卡洛迪古斯目前處於養傷之中,今仗無法出戰愛斯賓奴,讓進球能力本就薄弱的雷加利斯雪上加霜。自從復賽以來,雷加利斯還未嘗勝績,盤路方面也沒有試過一次贏盤,期間2和4負的戰績還不及愛斯賓奴。此外,聯賽前16次出征,雷加利斯僅獲一勝,負率還高達56.25%,球隊作客戰鬥力也是西甲倒數份子。考慮到對手如今急需3分保組,而己隊又狀態不佳,是役在莫祖錫奧林匹克體育場,雷加利斯難有取分希望。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施文洛斯基與前鋒基度卡里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雷加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般尼欲取錫菲聯

週日傍晚,英超將上演一場中游球隊之間的對話,屆時般尼將在主場迎戰錫菲聯。般尼最近兩輪都以經濟實惠的1比0戰勝對手,擺脫了頹勢,反觀錫菲聯復賽之後狀態較為起伏,防守端表現退 ……[详细]

紐卡素誓取韋斯咸

週日晚上,英超第33輪有保組戲碼為大家上演,屆時由紐卡素主場迎戰韋斯咸。紐卡素上仗不單止贏波,而且還攻入4球,大勝對手令球隊士氣高漲,兼且紐卡素與韋斯咸近2次交手,前者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