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这丢球令人震惊!曼联队长遭穿裆羞辱 德赫亚也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2时,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主场5-2战胜伯恩茅斯。本场比赛曼联在第16分钟先丢一球,而曼联队长马奎尔和门将德赫亚对这个丢球都有责任。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伯恩茅斯右路传中被挡出,随后斯塔尼斯拉斯左路传中被马奎尔伸脚挡下,斯塔尼斯拉斯在底线附近拿球,先是穿裆过掉了上前逼抢的马奎尔,随后直接小角度射门,球飞进球门近角,帮助伯恩茅斯在客场1-0领先。

  《太阳报》表示,曼联的这个丢球令人震惊,进球要归功于斯塔尼斯拉斯和马奎尔。马奎尔在防守时启动缓慢,而且被对方穿裆过人羞辱。不少球迷也在网上嘲讽马奎尔:“马奎尔的职业生涯刚刚被斯塔尼斯拉斯终结了”、“斯塔尼斯拉斯把马奎尔送回莱斯特城”、“罗伊-基恩又要对马奎尔和德赫亚发飙了”、“马奎尔永远无法和范戴克相提并论”。

  在英超重启之后,马奎尔的表现一直受到批评,此前曼联对热刺的英超联赛中他对贝尔温的进球负有责任,而在曼联对诺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中,面对坎特维尔的远射马奎尔也没有及时上前封堵。

  《太阳报》还指出,伯恩茅斯这个进球不仅让马奎尔尴尬,也让曼联门将德赫亚很尴尬。当时德赫亚已经准备封堵对方的射门角度,但他竟然还是让让斯塔尼斯拉斯的射门从自己的右侧狭小空间飞进了球门。德赫亚近期同样受到了不少批评,已经有呼声要求曼联下赛季回收英格兰门将迪恩-亨德森,让他和德赫亚竞争主力门将。

  最近两个赛季迪恩-亨德森被租借到谢菲尔德联,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认为,迪恩-亨德森已经准备好回到曼联挑战德赫亚。“我希望看到迪恩在曼联踢球,他在谢菲尔德联的工作很出色。现在对迪恩的挑战应该是‘你能为曼联踢球吗?你可以在7.6万主场球迷面前踢球吗?你可以和德赫亚竞争吗?’我认为这对德赫亚也有好处,已经30岁的他需要一个新的挑战,这个挑战就是下赛季的迪恩。索尔斯克亚必须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相关新闻

曼联18岁球王已轰15球 拉师傅:有他是曼联的幸运

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5-2逆转伯恩茅斯。此役,18岁的格林伍德是曼联赢球最大功臣,他左右脚开弓,梅开二度,个人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5个,是鲁尼之后曼 ……[详细]

红魔复兴已现!索帅看人太准 或将挑战红军曼城?

曼联是复赛后表现最好的球队,近3场联赛都赢球,更让曼联球迷惊喜的是曼联赢球的方式,连续3场都是净胜3球:主场3-0谢菲联、客场3-0布莱顿和主场5-2伯恩茅斯。曼联此前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