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惨!曼联球迷索要与曼城巨星合影 随后被公司解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与同城死敌亲密接触的代价有多大?近日,一位曼联球迷就给自己上了一课。据《太阳报》报道,这位曼联球迷与同城死敌曼城的中场大将马赫雷斯合影,但因为此举违反了疫情隔离准则,他被公司解雇。

  据悉,这位曼联球迷名叫克雷格-威利斯,现年37岁,是当地房地产开发商PJ Livesey的一名地基工人。当天是威利斯第一天上班,没想到运气爆棚的他正好偶遇在看楼盘的马赫雷斯。

  值得一提的是,马赫雷斯在两个月前遭遇了一起入室盗窃,失窃的财物损失达到了50万英镑。因此,曼城大将这次看楼盘,或许是想换换风水。

  于是,威利斯与马赫雷斯相遇。据他回忆,虽然知道疫情隔离准则不允许近距离接触,但自己还是鼓起勇气和对方要了合照。

  “我的确觉得合影有点不太好,但马赫雷斯看起来很酷,而且我也不是每天都能偶遇像他这样的大牌球星,所以我觉得问题不大。”威利斯回忆,“我们拍了合照,还碰了拳头,然后我把合照发给了最好的朋友——他是曼城球迷。”

  结果,只上了一天班的威利斯就因为违反疫情隔离准则被解雇,理由是他与马赫雷斯的距离远小于两米的规定。PJ Livesey公司表示,“在任何时候,公司人员的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

  据悉,威利斯是五个孩子的父亲,丢掉工作对他的打击可想而知。看来,“追星”有风险,何况他追的还是同城死敌的成员。

更多关于"曼联 球迷 违规 曼城 马赫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自从曼联CEO的住宅遭袭后 球队还没输过比赛

今年1月29日,曼联CEO伍德沃德的住所遭到了极端球迷的攻击,球迷将烟花扔进伍德沃德的家中,还在房子周围的篱笆上喷上了涂鸦,以此来表达不满。让人感到玄乎的是,从那以后,曼 ……[详细]

埃弗拉:当初马夏尔被迫把9号给伊布 曼联对不起他

在做客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前曼联队长埃弗拉谈到了近来状态出色的同胞马夏尔。埃弗拉还透露,当年伊布加盟曼联时,马夏尔曾被俱乐部要求交出9号球衣,这让他十分沮丧。对阵谢菲联的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