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暗示谁?瓜帅:队里有些人不行 他们将被扫地出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卫冕失败后,瓜迪奥拉感到失望后,不过他暗示今夏将会对阵容做出大的变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帅强调曼城的部分球员必须要被卖掉,且直言重建是足球的一部分。他表示下个赛季将再次与利物浦掰掰手腕。

  前2个赛季,曼城分别拿到100分和98分,连续2年成为英超冠军。不过,他们这赛季多次犯错,最终只能目送利物浦捧起英超奖杯。《每日镜报》透露瓜帅接下来会和曼城高层讨论夏窗的引援问题,他要通过买新球员来提升球队实力。

  “我现在并不能确定我们是否会扩充阵容。但是,有些球员肯定是要被换掉的。当然,这并不是一个灾难,或者说是一件糟糕的事情,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是很正常的,在其他俱乐部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瓜帅表示:“比如,队内有些重要的球员决定离开,他们不想留在这里了,就像萨内。”

  “有时候你必须重建。作为一家俱乐部,你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来保持竞技水准。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我们必须换掉他们,要用新球员来取代他们。在某些情况下,你买人并不是对球队实力不满意,而是因为有些重要的球员离队了,比如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都离开了,而且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圭罗的合同还剩一年。”

  “这个赛季,我们本来的目标是卫冕,但这未能发生,我们的状态不够连续。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现状,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学习对手们好的方面。活在过去是非常荒谬的,我们的生活已经迎来了新篇章,我们必须正视这一点。”

  瓜帅强调曼城要努力把冠军抢回来:“下赛季,我们要让利物浦感受到我们的实力,我们要为下一个冠军而战。在体育圈,你必须不断证明自己。我为我们之前的成绩感到满意,但这并不够,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回忆不能当饭吃,你最多就是和家人以及朋友喝两杯来回忆过去。”

  谈到克洛普,瓜帅表示:“我尊重他,尊重他执教球队的方式,他给足球带来了很多积极的方面。他的球队一直在努力进球,这种教练推进了足球的发展。他渴望赢球,我也是。我渴望与所有教练建立好的关系,但我和克洛普谈不上是朋友,我们的关系并不密切。”

  是否会买回桑乔?瓜帅一口否决:“不不。当初是他决定离开的,他为什么会回来呢?在他决定去多特的时候,他绝对没打算在2-3年后重新回到这里。这种问题没有意义。”

相关新闻

曼城正在转会市场寻找中卫 扎加杜是目标之一

据《Athletic》报道,曼城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中卫,而多特的扎加杜是目标之一。对于曼城来说,寻找一位和拉波尔特搭档的中卫是优先事项,本赛季,35岁的后腰费尔南 ……[详细]

热苏斯:瓜帅是足球天才 他总能通过战术解决问题

曼城前锋热苏斯被认为将会是阿圭罗的接班人,巴西人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谈论了主帅瓜迪奥拉。热苏斯说道:“瓜迪奥拉的要求非常严格,这是很好的事情,但有时也......(笑)。浇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中超7月25日开幕 瓜帅确定萨内转会拜仁

事件官方:新赛季中超7月25日开幕大连和苏州进行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第一阶段全部比赛封闭进 ……[详细]

萨内加盟拜仁的交易已经完成 转会费低于5000万

据名记法尔克消息,拜仁即将签下曼城边锋萨内,该交易已经完成,萨内的转会费低于5000万欧。据德天空,萨内年薪为1700万欧。萨内1996年出生,现年24岁。2001年,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