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00球!梅西再创里程碑时刻 总进球数比C罗少28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连交3张白卷之后,梅西终于在马竞身上斩获了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这个进球也非常精彩,奥布拉克是当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但梅西却用一个非常巧妙的勺子搓射,将点球送入了马竞网窝。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为巴萨打进630球,为阿根廷打进70球,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历史最佳射手。梅西只用了862场比赛就打进70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0.8球。在西甲、欧冠、国王杯、西超杯、欧超杯、世界杯、世预赛、美洲杯和国家队热身赛中,梅西分别打进了441球、114球、53球、14球、5球、3球、6球、21球、9球和34球。在所有球队中,梅西最爱的对手是塞维利亚、马竞、瓦伦、皇马和西班牙人,他对这5个对手的进球数分别为37球、32球、28球、26球和25球。

  在现役球员中,梅西的总进球数仅仅逊色于C罗,葡萄牙人今夜收获了职业生涯第728个进球。不过梅西比C罗年轻将近2岁,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追逐、去超越葡萄牙人。

  在足球历史上,梅西是第7位700球先生,C罗在这项排行榜中排名第六。比坎、罗马里奥、贝利、普斯卡什和盖德-穆勒分列前五位,他们分别打进了805球、772球、767球、746球和735球。

  遗憾的是,梅西这个点球并没能帮助巴萨赢得胜利。苏亚雷斯全场消失,格里兹曼直到第90分钟才被换上,巴萨需要梅西扛起更多的责任。但在马竞极有针对性的防守体系下,在奥布拉克无比神勇的发挥面前,梅西连续第5场阵地战交上白卷。

  在第22分钟时,梅西错过了此役阵地战中最好的破门机会。在禁区右上角,梅西兜出了标志性的左脚弧线球,但皮球擦着远门柱飞了出去。最近几场比赛中,梅西这种兜射全都差之毫厘,这直接体现了梅西身体状态上的下滑。如果是满血状态,梅西这种射门进球概率极高。

  在上半场结束前,奥布拉克还扑出了梅西一个折射任意球。当时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折射飞往球门。在扑向错误方向之后,奥布拉克强行扭着身体做出第二反应,他用指尖将此球托出横梁。面对强悍的奥布拉克,拥有幸运女神帮助的梅西也没能赢……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动荡 梅西致电哈维望回归 后者回应:明夏

塞蒂恩在巴萨失去威信,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一来梅西、苏亚雷斯等核心球员并不希望巴尔韦德被解雇,二来他们原本希望哈维能在一月回归巴萨。塞蒂恩并不是球员们心中的理想人选,他不 ……[详细]

名记曝巴萨主帅将下课 高层与更衣室已达成一致

著名体育媒体《Goal》的记者RubénUría撰文指出,巴萨内部已经达成了一致,那就是塞蒂恩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卷铺盖走人,他不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巴萨,按照英媒的说法,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羞辱性换人?1.2亿先生补时上场 弟弟:我很想哭

巴萨与马竞之战,主角原本应该是格里兹曼。去年夏天,格子以1.2亿欧元的身价,从马竞转投巴萨。但令人意外的是,格里兹曼直到第90分钟才被换上。《马卡报》直言不讳地指出,塞蒂 ……[详细]

巴萨想尽快出售托迪博 国米埃弗顿等队已询价

在成功实现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球员互换交易后,巴塞罗那继续忙于球员出售和管理人员调整的工作。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巴萨的下一个出售目标便是法国中卫托迪博,俱乐部希望在当地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