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推人苏神失绝杀 巴萨0-0塞维利3分领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皮斯胡安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多赛一场以3分优势领先皇马。巴萨得势不得分,梅西推搡对手逃过黄牌。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1次,巴萨83胜32平36负,得失球为312比191。在客场,巴萨24胜21平30负,得失球为99比122。阿尔巴解禁复出,乌姆蒂蒂、塞尔吉-罗贝托、德容和登贝莱因伤停休战。

  第3分钟塞梅多右路底线回敲,苏亚雷斯禁区弧右侧大力推射被扑。11分钟穆尼尔左路任意球传中引发混乱,孔德禁区右侧大力低射滑门而过。
  
  21分钟梅西右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上角,孔德高高跃起将球顶出。2分钟后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瓦茨利克将球扑住。

  2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弧左侧大力低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雷吉隆中场放倒梅西被黄牌警告。39分钟皮克踩到穆尼尔被黄牌警告。

 


  48分钟梅西推搡迭戈-卡洛斯逃过黄牌,布斯克茨和费尔南多互相推搡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塞维利亚用巴内加换下奥利弗-托雷斯。55分钟纳瓦斯快发任意球,奥坎波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特尔施特根将球神奇扑出。

  2分钟后穆尼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塞维利亚用苏索换下穆尼尔。62分钟巴内加铲倒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阿图尔换下布莱斯维特,塞维利亚用恩内斯里和古德利换下吕克-德容和霍尔丹。

  73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瓦茨利克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巴萨用格里兹曼换下比达尔。

  83分钟巴内加挑传,奥坎波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扑。塞维利亚用弗兰克-巴斯克斯换下奥坎波斯。

  88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苏亚雷斯点球点左侧推射踢高,巴萨用普吉换下拉基蒂奇。

  最终,塞维利亚主场0-0战平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4-3-3):1-瓦茨利克/16-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24-霍尔丹(69’17-古德利)、25-费尔南多、21-奥利弗-托雷斯(46’10-巴内加)/5-奥坎波斯(84’22-弗兰克-奥坎波斯)、19-卢克-德容(69’15-恩内斯里)、11-穆尼尔(59’14-苏索)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2-比达尔(77’17-格里兹曼)、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88’28-普吉)/10-梅西、9-苏亚雷斯、19-布莱斯维特(63’8-阿图尔)

 

更多关于"巴萨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洛斯曾遭巴萨球迷种族歧视 瓜帅不声援反吐槽

近日,反种族主义浪潮席卷了很多国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对于白人在最近400年的时间里对待黑人的方式感到耻辱”,不过很多推特用户却提起了一件关于瓜迪奥拉的旧事。199 ……[详细]

法蒂对与曼联的转会传闻不关注 他希望为巴萨效力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小将法蒂对于自己与曼联的转会传闻毫不关注,他希望专心为巴萨效力。之前有消息称,曼联报价1亿欧元求购法蒂遭拒,而后英国《泰晤士报》透露曼联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