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菲利克斯双响略伦特2传1射 马竞5-0升至第4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9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奥萨苏纳。菲利克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略伦特破门后又助攻莫拉塔和卡拉斯科进球锁定胜局,马竞最终5-0完胜奥萨苏纳,结束了联赛3连平。本场比赛结束后马竞积49分,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过了还未进行本轮比赛的皇家社会,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4位。

  马竞和奥萨苏纳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71次,马竞39胜10平22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锋马竞都击败并且零封了奥萨苏纳。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在中圈列队默哀,悼念因新冠肺炎疫情离世的人们。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洛迪左路接菲利克斯分球后传中,迭戈-科斯塔门前包抄慢了一步,鲁本-马丁内斯将球没收。第19分钟,科斯塔外围断球后稍作调整抽射攻门,被鲁本扑出。第23分钟,萨乌尔禁区外远射攻门被蒙卡约拉封堵。

  第27分钟,洛迪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萨乌尔扫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菲利克斯跟上迎球抽射破门,马竞1-0领先。第35分钟,埃雷拉禁区内解围没能踢远,蒙卡约拉弧顶迎球凌空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4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洛迪底线倒三角回敲,菲利克斯抽射攻门被鲁本侧扑挡出,后卫迅速解围。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科斯塔接中场直塞后推进到禁区,吸引门将和防守球员注意力后横敲,无人盯防的菲利克斯轻松将球推射进球门,马竞2-0领先。第63分钟,加列戈左路挑传门前,阿德里安-洛佩斯后点凌空垫射打在了边网上。第67分钟,伊尼戈-佩雷斯角球传中,阿里达内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79分钟,埃雷拉直塞禁区,略伦特摆脱三名防守球员围堵后低射破门,马竞3-0领先。

  第82分钟,略伦特送直塞,莫拉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主裁判随后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改判进球有效,马竞4-0领先。

  第88分钟,纳乔-比达尔解围被卡拉斯科封堵,略伦特得球推进到禁区后横敲,卡拉斯科迎球推射破门,马竞5-0领先。伤停补时第3分钟,鲁本-加西亚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奥布拉克直接没收。最终马竞5-0完爆奥萨苏纳。

更多关于"马竞 奥萨苏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丢球2分钟后科斯塔闪电扳平 马竞1-1三连平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点,西甲联赛第28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赛穆尼亚因率先取得进球,2分钟后迭戈-科斯塔迅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再取 ……[详细]

欧冠-加时赛连进3球!马竞3-2总分4-2淘汰利物浦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安菲尔德大球场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马竞。上半场比赛,迭戈-科斯塔开场10秒憾失单刀,奥布拉克屡献神扑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莱加内斯主帅屡次“吹哨”干扰球员 被红牌罚下

在凌晨西甲第29轮较量中,莱加内斯客场0-2不敌巴萨,莱加内斯主帅阿吉雷第95分钟被出示红牌罚下场,原因是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吹哨”干扰球员。据本场比赛的裁判Martí ……[详细]

官方:马洛卡俱乐部因球迷闯入比赛场地被罚款

西班牙足协公布了西甲联赛第28轮的各项处罚决定。针对皇家马洛卡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当中出现球迷闯入场内的情况,西班牙足协决定对主队马洛卡罚款301欧元。在该场比赛的第53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