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斯特林破门路易斯染红+送点 曼城3-0阿森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15分,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停摆3个多月的英超,迎来了重启后的第二场比赛,即在第28轮一场补赛中,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时,扎卡、马里先后因伤离场,斯特林中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下半时,大卫-路易斯送点+染红,德布劳内点射命中扩大比分,福登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补射破门为蓝月亮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0完胜阿森纳。

  两队在英超历史交锋45场,曼城战绩12胜10平23负。尽管在双方联赛过往交手经历中战绩处于劣势,但在与阿森纳的近5次英超对话里,曼城保持全胜、狂轰14球且仅丢2球。其中,两队在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蓝月军团曾3-0大胜枪手。

  此役,曼城方面,德布劳内领衔中场,前锋线上热苏斯搭档斯特林、马赫雷斯首发,阿圭罗则替补待命,门将埃德森则迎来了代表蓝月军团出战的英超百场里程碑;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扬领衔首发,扎卡、萨卡等悉数登场。赛前,双方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随后全场球员单膝跪地,悼念在新冠病毒疫情中的逝世者。

  第3分钟,曼城率先制造威胁,马里撞人犯规给了蓝月亮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右脚弧线球打门,莱诺单掌将球扑出底线。第5分钟,阿森纳不幸遭遇重创,扎卡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塞巴略斯换下。第9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右脚抽射打偏。

  第13分钟,萨卡前场右侧起球传中,恩凯蒂亚小禁区前沿抢点打门打偏。第23分钟,阿森纳再度遭遇打击,中卫马里也不幸受伤,被大卫-路易斯替换下场。第25分钟,恩凯蒂亚外围中路断球后一脚斜传,奥巴梅扬大禁区前沿左侧将球卸下,随后右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斯特林前场左路接大卫-席尔瓦妙传后带球内切,来到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莱诺化解。第38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斜传,马赫雷斯插上禁区右侧左脚试图穿裆射门,莱诺迅速做出反应双脚将球挡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德布劳内中前场右侧长传转移,大卫-路易斯解围失误将球顶到了禁区右侧,斯特林抓住机会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曼城领先,1-0!半场战罢,曼城1-0暂时领先阿森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右侧带球突入禁区时被大卫-路易斯拽倒,当值主裁果断出示红牌将大卫-路易斯罚下,并判给了曼城一粒点球,阿森纳被迫以10人应战。随后,德布劳内操刀命中,曼城扩大比分,2-0!

  第65分钟,曼城连换两人,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登场分别换下马赫雷斯和大卫-席尔瓦。随后,阿森纳也进行换人调整,尼尔森、奈尔斯、拉卡泽特悉数登场。

  第69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分球,德布劳内高速插上右脚爆射再度被莱诺扑出。第77分钟,京多安接队友任意球斜传,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封堵。第80分钟,埃德森在出击防守中直接撞倒了队友加西亚,后者随后重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圭罗前场中路分球,斯特林右侧得球直塞,阿圭罗禁区左侧跟上打门被莱诺一扑,皮球击中门框弹回场内,随后福登跟进补射将球打进,曼城锁定胜局,3-0!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完胜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50-加西亚、14-拉波尔特(69’16-罗德里)、22-门迪/21-大卫-席尔瓦(65’47-福登)、8-京多安、17-德布劳内(69’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65’20-贝尔纳多-席尔瓦)、9-热苏斯(80’10-阿圭罗)、7-斯特林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22-马里(23’23-大卫-路易斯)、20-穆斯塔菲、3-蒂尔尼/34-扎卡(5’8-塞巴略斯)、29-贡多齐(66’15-奈尔斯)/30-恩凯蒂亚(66’9-拉卡泽特)、28-威洛克(66’24-尼尔森)、77-萨卡/14-奥巴梅扬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希望大卫-路易斯留下来 他是队内楷模

据ESPN报道,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大卫-路易斯能够留在酋长球场,并称这位巴西后卫是球队中的楷模。阿尔特塔说道:“与大卫共事真的很开心,我想 ……[详细]

穆斯塔菲:德甲对我很有吸引力 他们取得了进步

近日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德甲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他对这个联赛一直很有兴趣。“德甲一直对我很有吸引力,在竞技层面,这个联赛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