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法新社怒赞武磊:出色表现为西班牙人留保级希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甲重启后的首轮比赛,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在主场击败了阿拉维斯队。亚足联也转载了法新社的文章称赞武磊。这家媒体称,武磊的出色发挥给西班牙人队的保级留下了希望。

 


  西甲重启前,西班牙人在联赛位居倒数第一位,距离保级区球队还有6分的分差,因此西甲重启后,西班牙人的主要任务就是保级。平心而论,西班牙人队的保级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除了要全力取胜外,还要寄希望于保级对手掉链子。

  就在北京时间昨日的重启后的首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对战阿拉维斯,武磊首发出场,他不仅制造了对手的一次红牌,而且还打入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最终2-0获胜。法新社也专门刊文怒赞武磊,亚足联官网也对此进行了转载。

  文章中写道:“在今年的3月份,武磊是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六名西班牙人队球员之一,而这场比赛肯定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出。武磊在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一对一的单刀打入了进球。西班牙人主帅谈起武磊用了决定性这个词汇,并称赞武磊的工作非常完美。西班牙人队看似要降级了,但是武磊的出色发挥给了球队保级的希望。”

  需要指出的是,西甲复赛后的首轮比赛,西班牙人的保级对手全部掉链子,第17名的塞尔塔、第18名的马洛卡和第19名的莱加内斯全部输球,这样的话,西班牙人仅落后安全区球队3分。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官方晒武磊球场照 皇马传奇卡西利亚斯点赞

武磊在昨天的西甲联赛打进一球,赛后西甲官方媒体Ins账号晒出了武磊的照片。西甲官方配文:“Withallofyou(与你们所有人在一起),cn!”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在 ……[详细]

武磊本赛季西甲出战23场收获个人首胜

凭借武磊和贝尔纳多的进球,西班牙人2-0战胜阿拉维斯。这场比赛也是武磊本赛季有出场的联赛首胜。本赛季西甲武磊共出场23次,此前他出场的22场中西班牙人7平15负。本场武磊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