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很开心在主场比赛 阿扎尔和阿森准备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西甲重启

 

我们很幸运可以重新开始比赛,我们的体能训练进行地非常好,我们已经为比赛开始做好了准备。

 

——在迪斯蒂法诺球场比赛

 

迪斯蒂法诺球场是我们的球场,我们正在适应球场的改变,并且很开心。

 

——球队状况

 

如同以往,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们有最好的一些球员们,我的工作是从24名球员或者25名球员中做出选择,所有球员都已经在身体状态上做好了准备,好消息是他们都将出现在板凳席上,这是我所喜欢的,让我有了从23人中进行挑选的可能。

 

——阿扎尔和阿森西奥

 

他们都会和我们在一起,他们准备好了,这是一个好消息。

 

——5个换人名额

 

我没有想这件事,这是不同的规则,我们应该去适应,现在是有5个换人名额,那就是5个,如果规定有7个换人名额,那就是7个,我们都会去适应。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奇怪的情况下,对我们依然很满意并且会去适应,我们为一切都做好了准备。

 

——未来4场都在巴萨的比赛之后开球

 

这是赛程的安排,我们也可以去谈谈球队的休息时间,我会适应这种情况,我们习惯每3天踢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借口,我们会去全力以赴,其它的事情是你们的。

 

——阿扎尔和约维奇

 

我对于阿扎尔的情况很满意,糟糕的消息来自约维奇,他自己在家中把自己弄伤了,这是糟糕的事情,因为这会让他缺席一段时间,我不知道具体是多久。这是一个坏消息,我们看看他是否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归吧。

 

——空场比赛

 

我不喜欢空场比赛,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要去适应,我们尊重人们对我们的要求,没有什么可以消减我们对比赛的渴望,我们会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就像有球迷入场时一样。

 

——准备期

 

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足够了,我对于看到足球回归非常乐观,或许踢完一场比赛会让我们消耗很大,但正式比赛与训练赛的强度不同,最重要的是做好准备。

 

——个人隔离

 

我做了很多事情,关于足球和家庭的,我们都过得有点糟,因为很多人失去了他们的亲人。疫情之下我和其他人没有区别,做一些足球方面的事情,但没有做饭……我尝试过做饭,但我的厨艺就是一场灾难。

 

——联赛重启后还有欧冠

 

我们会去踢完联赛,还有11场决战,之后欧冠就要回来了,什么都不会改变,这是一个罕见的情况,我们会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执教皇马的第200场比赛

 

是的,这是很特别的一场比赛,也很少见,但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只是想去尽力取胜。

 

——隔离期

 

最奇怪的事情是人们的自由,没有人喜欢被关在家里,不过积极的方面是现在情况回归了常态,我们会想着未来,希望一切都顺利。

 

——球迷的支持

 

我更喜欢在球迷面前比赛,但现在这不可能,球员们当然也更喜欢在球迷面前比赛,但剩余的比赛都将空场进行。

 

——超越博斯克

 

我没有想要超越任何人,很幸运我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喜欢足球和我的球员们,和他们在一起是幸福的事情。我感谢俱乐部给我机会,我在2001年开始身披皇马战袍征战,我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他们始终对我说,“你会留在皇马的。”我非常喜欢西班牙人,也喜欢这里的生活。

 

——更大的压力

 

我们距离榜首有2分的距离,还剩下11场决战,我们会为了赢得联赛冠军而倾尽全力。

 

——剩下11场联赛感觉像欧洲杯或世界杯的决赛阶段

 

是的,我喜欢这种比较,我的球员们知道这就是决赛阶段,最重要的是准备好,而我们准备地非常非常好,我了解球员们所做的,应该把这些展现在球场上。

 

——和媒体的关系

 

和你们打交道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回答并谈论足球,没有什么争议,我很高兴和你们在一起。

 

——再谈5个换人

 

这取决于比赛,你可能在一场比赛中做出5个换人,在另一场比赛中只换2人,我有自己的疑问,但拥有5个换人名额是一件好事。

 

——西甲还是欧冠

 

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一场友谊赛同样如此,这是皇马这件球衣所教会我的,如果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就可以在欧冠中有好状态,西班牙足球是非常艰难的。

 

——球迷们未来回到球场

 

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我更喜欢有球迷入场,现在则没有,如果这种情况未来改变,我们会看看。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 阿扎尔 阿森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教练:本菲卡中场弗洛伦蒂诺未来能去皇马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本菲卡中场球员弗洛伦蒂诺-路易斯(FlorentinoLuis)的前教练特拉奥表示,弗洛伦蒂诺未来能取代卡塞米罗。他表示:“弗洛伦蒂诺是一名具有超凡潜力 ……[详细]

马卡:皇马本轮球衣将被拍卖 善款捐皇马基金会

据《马卡报》消息,皇马球员对埃瓦尔所穿的球衣将被拍卖,所得善款将被捐给皇马基金会。拍卖在比赛开场哨吹响后开始,持续三天。球衣杀菌和去除DNA后,将以比赛结束时的状态被交到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