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ESPN:阿森纳将在几周内与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报道,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内和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现年29岁的拉卡泽特不愿离开球队,但另一名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是否留队仍存在不确定性,拉卡泽特希望得到主帅阿尔特塔的位置保证。消息人士告诉ESPN,阿森纳私下坚称俱乐部不会在今夏出售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

  奥巴梅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将亲自参与谈判,尝试说服奥巴梅扬续约。而拉卡泽特的合同在2022年才到期,这意味着阿森纳俱乐部在续约谈判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不过阿尔特塔教练也被告知,今夏球员出售是筹集引援资金的重要途径,而拉卡泽特目前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这不禁让人猜测,如果奥巴梅扬成功续约,阿森纳可能会选择在今夏出售拉卡泽特。

  目前西甲豪门马竞对拉卡泽特感兴趣,虽然马竞确定会在今夏买断从切尔西租借的莫拉塔,但依然希望引进拉卡泽特。而阿森纳则将马竞球员托马斯-帕尔特伊视为引援目标。尽管存在球员交换的传闻,但消息人士告诉ESPN,目前阿森纳还不愿对拉卡泽特的去留做出明确决定,而奥巴梅扬的未来也尚不清楚,两家俱乐部尚未对球员交换进行任何正式谈判。

  新冠病毒疫情推迟了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续约谈判,但阿森纳知道留住这两名前锋是球队未来规划的关键。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是好友,但两人都希望了解阿森纳在主帅阿尔特塔执教下的前景,尤其是考虑到很多英超俱乐部已经因为疫情承受了巨大的财务压力。

  阿森纳目前是唯一一家要求球员们减薪的英超俱乐部,而其他英超俱乐部只是要求球员们延迟发薪。目前阿森纳队内绝大多数一线队球员同意从今年4月开始的12个月内减薪12.5%,只有个别人不同意减薪将继续获得全额薪水。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重启,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曼城。

 

更多关于"阿森纳 拉卡泽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热身赛负英冠队 英媒:防守太差

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重启,但阿森纳似乎仍未找回最佳状态。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森纳爆冷2-3负于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威洛克和拉卡泽特为阿森纳进球。英 ……[详细]

意媒:拉卡泽特被推荐给国米 国米欲再次追求哲科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拉卡泽特被推荐给了国米,但是国米对签下哲科更感兴趣。报道称,劳塔罗可能离队,而拉卡泽特在国米的引援名单中,因此拉卡泽特的经纪人与国米进行了联系,了解国米 ……[详细]
阿森纳动态

BBC:英超重启之后 替补席无需戴口罩

据《BBC》报道,英超重启之后,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团队无需戴口罩,第四官员、队医和医疗师依然必须戴口罩。不过,英超方面不希望球员在场上吐口水或者擤鼻涕,也不希望他们违反 ……[详细]

切尔西加入库尔扎瓦争夺战 和阿森纳马竞等队竞争

据《法国足球》报道,切尔西加入了对巴黎后卫库尔扎瓦的争夺战。库尔扎瓦大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求者。今年1月,阿森纳就曾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