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禾夫斯貝加無懼林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奧地利甲組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禾夫斯貝加將坐鎮主場迎來林茨的挑戰。林茨近期狀態有所下滑,最近3場各項賽事僅得1和2負的戰績,不過好在他們過往對陣禾夫斯貝加佔據上風,林茨此行取得分數問題不大。

  在常規賽階段,禾夫斯貝加的表現顯然及不上林茨,畢竟他們22輪戰罷只取得11勝5和6負的戰績,積38分排在積分榜第四位,而林茨高居榜首,而且球隊最後7輪常規賽表現也飄忽不定,僅得2勝2和3負的成績。不過在復賽後,禾夫斯貝加的表現明顯改觀,前仗友誼賽,憑藉兩名攻擊手維斯文與連恩度的先後建功3比0輕取馬特斯堡,上仗對陣格拉茨的附加賽首戰,維斯文和連恩度再次發威幫助球隊以2比0取勝。但值得注意的是,禾夫斯貝加過去4次對陣林茨輸足3次,此前一次坐鎮主場時還遭遇1比3的失利,此番再次交手,禾夫斯貝加還是應放平心態,保和爭勝。

  賽季開始前恐怕沒人想到林茨本賽季的表現會如此出色,他們常規賽取得17勝3和2負的戰績,力壓班霸薩爾斯堡排名積分榜首位,而在歐霸盃賽場也創造了歷史,隊史首次殺入十六強。然而首回合以0比5輸給曼聯,雖說實力懸殊,但這場慘敗似乎將球隊的精氣神徹底打散了。前仗友誼賽,對陣常規賽墊底的聖波爾坦,林茨未能取勝就算了,居然沒有辦法攻破對方的大門;上仗坐鎮主場面對實力有限的哈特堡,又在先入1球的情況下遭到逆轉,如此表現無疑令球迷大失所望。不過好在近年來對陣禾夫斯貝加頗具心得,此番出征林茨全身而退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禾夫斯貝加 林茨"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一定「德」

德甲第三十輪於週六晚上同時打響4場,其中RB萊比錫與柏德博恩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柏德博恩是聯賽副班長,負率超過六成二,為聯賽最高,可見柏德博恩此役作客挑戰RB萊比錫將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