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取勝有「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希超附加賽將會有三場比賽展開,屆時PAOK沙朗歷基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高斯。奧林比亞高斯在聯賽中表現優異,取得20勝6和的不敗戰績,他們在對陣國內球隊時充滿信心,此番走訪PAOK沙朗歷基,奧林比亞高斯贏波問題不大。

  PAOK沙朗歷基實力處於希超一檔,他們去年就力壓群雄登頂榜首摘下希超桂冠,而今季PAOK沙朗歷基雖然沒有展現出獨一的實力,但表現並不俗,26輪聯賽戰罷,PAOK沙朗歷基取得18勝5和3負,位列聯賽常規賽第二,攻防方面雖然表現不俗,均場攻入1.92只失0.88球,這樣的進攻火力以及防守水準說是希超一流不為過。但他們今鋪對手是今季表現近乎完美的奧林比亞高斯,PAOK沙朗歷基的優勢幾乎化為烏有。雖然兩隊上次交手,PAOK沙朗歷基以3比2取勝,但我們不妨留一下當時的局勢,首先PAOK沙朗歷基佔據主場優勢,當時有觀眾呼喊助威,其次,奧林比亞高斯需要留力去征戰更為重要的歐霸,奧林比亞高斯有所放水亦能理解。但本場比賽是兩隊在希超重燃戰火後的首戰,相信雙方都必然會全力以赴,但PAOK沙朗歷基本次缺乏主場擁躉的助威,今季希超保持不敗金身的奧林比亞高斯當然更為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斯普和中場華布隆因傷缺陣。

  奧林比亞高斯是希超底蘊最深厚的球隊,同時他們也是希臘最為成功的球隊,球會在1925年就成立,至今已經有95年的歷史,他們44次奪得希臘頂級聯賽的冠軍是希臘歷史上奪得頂級聯賽冠軍最多的球隊,底蘊方面就遠超其他球隊。而今季奧林比亞高斯表現的出色程度是有目共睹,26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20勝6和的不敗戰績,同時也是本賽季希超唯一一支不敗的球隊,以超過雙位數的優勢毫無懸念的奪下常規賽桂冠的他們實力似乎拉開了希超其餘球隊。如果說這不夠直觀,那麼我們來看一組數據,26輪合計攻入53球,僅失9球,奧林比亞高斯攻守兩端都展現出恐怖的統治力足以說明一切。攻擊手艾阿拉比和華貝拿是球隊取得如此優異戰績的關鍵之一,前者以17球領跑希超神射手榜,而後者則是球隊的節拍器,此子能為隊友創造多次得分機會,兩者結合相得益彰,正是他們的帶領下奧林比亞高斯能保持聯賽不敗金身,並在歐霸殺入十六強甚至保留晉級八強資格,他們的目標早已從國內放到歐戰賽場,不過如今歐戰未曾復賽,奧林比亞高斯也剛好可以全力衝擊國內榮譽。此役出征PAOK沙朗歷基,奧林比亞高斯志在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前鋒蘇丹尼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PAOK沙朗歷基 奧林比亞高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一定「德」

德甲第三十輪於週六晚上同時打響4場,其中RB萊比錫與柏德博恩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柏德博恩是聯賽副班長,負率超過六成二,為聯賽最高,可見柏德博恩此役作客挑戰RB萊比錫將會 ……[详细]

比勒費爾德主場有「堡 」證

德乙在週六傍晚激戰數場,其中比勒費爾德將主場迎戰紐倫堡。比勒費爾德如今領跑積分榜,反觀紐倫堡則排名下游位置,雙方存在實力上的差距,今仗當然還是看好比勒費爾德主場稱雄。比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