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曝切尔西5000万镑敲定德国最强9号 周薪20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很可能成为维尔纳的新东家!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已经与维尔纳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球员同意加盟切尔西,切尔西将支付5000万镑的转会费,而维尔纳在切尔西将享受20万镑的周薪。BBC也确认切尔西确实正在与维尔纳谈判。

  天空体育表示:“切尔西与维尔纳、莱比锡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中有4940万镑(5500万欧)的违约金,这个条款将在6月15日到期。”之前的几个月中,利物浦一直被视为维尔纳最可能加盟的球队,但切尔西后来居上,上演了现实的弯道超车。

  切尔西向维尔纳提供了20万镑的周薪,他们成功秒杀了利物浦以及曼联等一批对维尔纳感兴趣的球队。维尔纳曾表示他非常有兴趣加盟利物浦,但红军方面不愿意直接买断维尔纳的合同,他们认为维尔纳不值这个钱。

  可靠性几乎等同于官宣的BBC也在其网站上强调切尔西的确正在与维尔纳谈判,这让蓝军球迷非常兴奋。本赛季的德甲比赛中,维尔纳已打进25球,他的加盟将大大提升切尔西的锋线实力,只有24岁的他将在未来数年里挑起切尔西进球的重任。切尔西目前的锋线中,亚布拉罕很有潜力但过于年轻,吉鲁依旧威武但年龄偏大。

  据悉,维尔纳很开心能为兰帕德效力,他选择球队的基本要求是能参加欧冠联赛,而切尔西满足这个条件。此前,切尔西已经签下了齐耶赫。若顺利的话,维尔纳将成为切尔西今夏的第2名新援。因FIFA引援禁令,切尔西在去年夏窗、今年1月的冬窗都未能引援。不过,阿布在解禁后立刻给球队连续敲定强援。

  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还正在努力引进左后卫奇尔韦尔。The Athletic的切尔西跟队记者Simon Johnson也表示:“如果奇尔韦尔下个赛季未能成为切尔西的球员,我会感到非常的惊讶。”似乎,切尔西也将很快敲定奇尔韦尔的交易,该球员的转会费为4000-5000万镑之间。

  利物浦球迷曾无比期待维尔纳的加盟,但现在看来,利物浦很可能只是做了维尔纳交易的陪跑者。英媒体《每日邮报》盛赞切尔西的办事效率高,兰帕德的球队在下个赛季将非常可怕,维尔纳被视为阿扎尔的接班人,他和齐耶赫的搭档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记者:疫情对红军财政影响待评估 追维尔纳推迟

《伦敦标准晚报》的红军随队记者大卫-林奇更新了利物浦与维尔纳的转会进展,大卫-林奇表示疫情给利物浦财政带来了巨大影响,签维尔纳的计划可能延迟至转会关窗前才能揭晓结果。“利 ……[详细]

切尔西想抢维尔纳 能否说服球员来投是关键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计划争抢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但能否说服这位德国国脚转战斯坦福桥是个疑问。维尔纳一直与利物浦等球队联系在一起,切尔西也是关注他的众多球会之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蓝军送餐上车给球员训练后带回家 应对重启禁令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球员被禁止使用俱乐部餐厅以防聚集用餐,尽管有疫情措施的限制,为了让球员们为英超联赛的重新开始做好准备,切尔西决心改善球员的营养状况,他们在训练后将餐食 ……[详细]

佩德罗合同到期后将离开蓝军 罗马将他视为首选

据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媒体报道,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将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意大利报纸《IlTempo》指出,罗马已经将佩德罗视为优先目标。佩德罗的合同将在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