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人新内援完成体检!黑龙江FC两金手套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萩龙观世界

 

   有球迷常说:弱队出门将。中超球队大连人算不算弱队?2018赛年,重返中超的大连一方末轮保级,上赛季球队拥有卡拉斯科、哈姆西克、龙东、博阿滕4名国脚级外援,以及一众实力派国内老将,仍然并没有打出牌面上的实力,俱乐部先后启用了韩国名帅崔康熙和世界名帅贝尼特斯,但最终从积分榜排名上看,只能算是中超中下游水平。

 

   这个漫长的间歇期,大连人在多个位置进行了补强,内援都是潜力派年轻球员,在门将位置上引入了前辽足年轻门将薛庆浩,但是李学博、薛庆浩在征战联赛的经验上有所欠缺,老将张翀一旦伤停,大连人最后一道防线令人担心。5月26日,记者苗原透露,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加盟大连人俱乐部。俱乐部已跟上赛季中甲金手套徐嘉敏达成一致。

 

   徐嘉敏本人透露,自己已经于25日来到大连人队中,并于26日上午完成了体检,加盟只差官宣。上赛季,徐嘉敏以租借形式代表黑龙江FC征战中甲,出场26次,帮助球队获得中甲第四的队史最佳成绩。正在大连集训的黑龙江FC近期完成了热身赛三连胜:3-1击败辽宁沈阳城市、2-1大连人U23、6-0大胜大连人U19梯队。本周五,黑龙江FC队将跟大连人一线队过招。

 

   对于大连球迷来说,迎来徐嘉敏当然非常开心,来了就是自家人,好好踢,踢得好一定会得到大连球迷的鼓励与支持。虽然目前主力门将仍由老将张翀占据,但徐嘉敏也可以在足协杯上场,再等两年很可能就是大连人队一门了。而黑龙江球迷却要哭了!一是对徐嘉敏的离队很不舍,二是去年送走了牟鹏飞,今年送走徐嘉敏,两年送走大金手套!

 

   有黑龙江球迷悲观地表示,还玩个锤子啊!保级吧。也有黑龙江球迷理性认为,从竞技足球角度看,徐嘉敏踢中超对于他职业生涯更有前途。而且徐嘉敏合同意义上归属于北京人和,黑龙江FC在转会上并无决定权,大连人俱乐部已经跟北京人和沟通完毕。而黑龙江FC还有一个潜力门将,就是上赛季末期出场亮相的22岁门将芦宁也令人期待。

 

   22岁的门将芦宁实力如何?上赛季第23轮,徐嘉敏累积黄牌停赛,芦宁在球队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不仅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还零封对手,帮助球队客场2-0击败对手。最后3轮,芦宁连续首发,发挥出色,在末轮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和后防线配合默契,顶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帮助球队4-1大胜,期待下一个“金手套”产生。

 

更多关于"大连人 门将 集训 沈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连人敲定二门 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将加盟

5月25日讯,连人敲定了球队的第二门将,2019年中甲金手套徐嘉敏已与大连人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有望加盟球队。自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人过后,就开始着手了球队重建工作。2020 ……[详细]

足球报:马竞续租卡拉斯科三赢 大连人可获回报

近期外媒曾报道,马竞希望能够继续从大连人租借卡拉斯科一个赛季。关于此事的后续进展,《足球报》报道表示,大连人也可以从卡拉斯科身上得到一些回报,续租将会是一笔三赢的交易。目 ……[详细]
中超动态

津媒驳斥泰达前外援:泰达后勤保障为国内一流

近日,前天津泰达外援伊德耶在接受采访时,将他在中国的不顺利归结在了一些客观因素上。今天,《体坛新视野》则对他的言论进行了反驳。《体坛新视野》表示,泰达的后勤保障在国内俱乐 ……[详细]

南都:张鹭将加盟 深足确认签天海球员不占名额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足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确认过,天海球员转会将不占转会名额,而姜至鹏、张鹭、糜昊伦三名球员基本确定加盟深足。上赛季结束后,深足很快决定补强球队,以图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