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劳伦:温格把我改造成边后卫 不后悔当初拒绝皇马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阿森纳球星劳伦接受媒体的采访,回忆了在温格麾下踢球的时光,并谈到了当初拒绝皇马选择加盟阿森纳的原因。

  劳伦2000年到2006年间效力于阿森纳,但加盟伊始他和妻子很难适应伦敦的环境

  “我在西班牙长大,我的妻子来自西班牙南部地区,那里一年365天都有阳光。刚加盟阿森纳不久,我在伦敦的一家酒店里,外面下着冰雹。随着我职业生涯的变迁,我们从塞维利亚搬到瓦伦西亚,再到马洛卡,然后是伦敦,看到伦敦8月份就差不多要下雪了,我们不禁感到惊讶,‘这是什么鬼天气!’。”

  “但温格对我说,‘劳伦,这就是阿森纳,看看你的工资,看看你踢球的地方,你不可能在生活中拥有一切。’他是对的。”

  “俱乐部做了很多事情,还给我们请了英语老师。他们试图帮助我尽快适应新环境。他们明白,这样我才能在球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

  劳伦原本是一名边锋,但被温格改造为边卫

  “温格想让我踢边后卫,但他一开始并没有告诉我。温格看着我的眼睛说,‘顶级球员可以踢任何位置,如果了解这项运动,并且像你这样有天赋,就能做到。’有人给你安全感,并向你表明他的信任,这是最好的事情,他有能力说服所有人。”

  “温格逐渐调整球队,他希望进攻球员来踢防守位置。阿什利-科尔原本是边锋,但温格把他变成了边卫。我也是边锋,温格同样也让我成为边卫。科洛-图雷在科特迪瓦国家队踢中场的中路位置,而温格让他出任中卫。”

  “瓜迪奥拉已经完善了温格的做法,但当初我们就已经有这样的理念了。温格知道我们这些改踢后卫的球员一时无法摆脱进攻者的心态,所以他和教练团队每天都会对我们做针对性的指导。我们的进展很不错,但有时,尤其是第一个赛季,我们很难在四人防守体系中协作得当,但第二个赛季就好多了。”

  加盟阿森纳之前,劳伦曾拒绝皇马的邀约

  “我的代表来到马德里,与皇马副主席会面,但没有达成协议,因为皇马提供的待遇无法让我们满意。”

  “我们坐上飞机直奔伦敦,因为之前我们和阿森纳就有过接触。抵达伦敦后,我们直接去了大卫-邓恩(阿森纳副主席)的家里,邓恩和他会说西班牙语的女儿,温格,我,我的代表,还有我们带来的翻译,我们一起谈加盟事宜。”

  “以前的谈判总是在办公室里进行,每个人都表情严肃西装革履。而那次完全不同的,大卫-邓恩向我敞开家门。邓恩的性格真的非常好,这种开诚布公的谈判方式也很不错,离开的时候,我已经完全被他说服了。而温格平易近人,充满人情味。在谈判中,他没有说太多话,但他会倾听和观察,看你是否有能力接受这个挑战。”

  “在马德里,就像你必须按照他们说的去做,没有商量的余地。我爸爸是皇马拥趸,我是塞维利亚和皇马的球迷。但是,当另一家俱乐部以这样真诚的态度对待你,并给你最好的待遇的时候,无论你多么喜欢皇马,你都会选择加盟这家俱乐部。我一点也不后悔当初的这个决定,因为我能够为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与最好的球员共事,并接受温格的指导——我认为他是年轻球员能够拥有的最佳教练。”

相关新闻

威尔希尔:枪手不卖球星定夺冠 范佩西离开最伤人

执教阿森纳的中后期,温格曾被迫出售了很多球星,这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近日,威尔希尔直言若不是卖掉了那些球星,阿森纳本可以夺冠的,这位昔日枪手太子爷的言语中充满了惋惜。 ……[详细]

枪手旧将:贡多齐的球技在进步 但他为人不成熟

阿里亚迭雷是枪手03/04不败赛季的成员之一,他在16/17赛季效力洛里昂期间与贡多齐共事过,两人的私下关系也很不错。近日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阿里亚迭雷谈到了前队友,他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