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哈特:有机会愿意再为都灵效力 被迫离开曼城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伯恩利门将乔-哈特谈到了效力都灵的经历,以及自己在瓜迪奥拉到来后离开曼城的想法。

  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乔-哈特表示:“我很高兴曾经是都灵俱乐部的一员。在不同的国家体验不同的文化,踢着不同的足球联赛,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感觉,我绝对想再次为都灵效力。”

  “我感觉自己的情况还很不错,今年夏天我将成为自由人。我有足够的经验,也有真正的动力。英超联赛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舞台,但我更愿意展开我的翅膀翱翔。”

  “我对自己的未来持开放态度,我只是想发挥出我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在英超,我觉得自己无法做到。别误会我,我很想在英格兰有另一个很好的机会,但这可能很难。”

  当哈特于2016年夏天被租借到都灵的同时,瓜迪奥拉也在那个夏天来到了曼城。

  哈特表示:“我确保我们之间有过几次对话。他告诉我,我的脚法没有他要求的那么好,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我也意识到,瓜迪奥拉希望在曼城留下属于他自己的印记。”

  “他有一个自己想要规划的方向,从那以后他带领的球队就越来越好,不是吗?尽管许多人都试图让我宽心一点,但我那时仍然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

  “2016年夏天,因为参加欧洲杯的缘故,我归队比较晚。而当我到达球队时,瓜迪奥拉已经明确向我表示,我需要在那个转会窗口离开。”

  “他做出了这些决定决定,并坚持这些决定。我也并不是不喜欢瓜迪奥拉,因为我们都是男人,我们也都喜欢足球。”

相关新闻

惨!哈特:得知瓜帅要来曼城时 我就知道自己凉凉了

一朝天子一朝臣,这句话在足球世界里体现得很是淋漓尽致。乔-哈特曾是曼城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双重主力门将,但他的命运在2016年夏天发生了巨大的转折,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的到 ……[详细]

利兹联考虑免签乔-哈特 球员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在卡西利亚未来成疑的情况下,利兹联考虑今夏引进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哈特和伯恩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愿意降薪加盟利兹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