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政府:英超球队一人检测呈阳性 无需全队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英国政府的最新指导,如果在英超球队当中,有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那么球队无需将其他球员隔离14天。在周二与各队队长、主教练的关键会议上,英超方面将会阐明这一情况,然后在周三,20支俱乐部会对重启下一阶段的计划进行投票。

 


  如果最终投票能够通过,那意味着俱乐部可以从下周四开始进入到下一阶段,即所谓的“接触性训练”,最初是有两到三名球员组成较小的小组训练,然后逐渐恢复全队训练。英国政府方面的消息指出,与之前相比关键的区别在于,如果工厂的一名工人感染了病毒——甚至是一部分人都感染了,那也并不会关闭整个工厂。

  从逻辑上来说,这也适用于足球项目和其他的体育运动。按照英国政府方面的解释,这意味着你和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人都是有区别的,即使你们的距离更近,接触的时间也更久,有人认为,人们之间对于这种病毒的反应是不同的。

  英国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竞技体育重返训练指导规则的第二步提出的最大问题是,如果球员恢复近距离接触性训练后,检测结果呈阳性,那将会发生什么?指导规则的第七点指出:“由于在第二阶段下传播的风险增加,官员们必须有明确的政策来管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个体,遵守政府和英格兰公共卫生准则的指导,同时要进行上报。”

  可以理解的是这会引发这样一个问题:每个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接触过的球员,无论接触多么轻微,是否都必须要被隔离14天,因为很明显这会影响到足球的回归计划,并且可能会使情况变得难以控制。

  另一个重要的关键点在于,英国政府的一名医疗官乔纳森-范-塔姆已经提出,在室外感染病毒的风险较低,他曾经公开表示,“非常确定”与潜在病毒携带者相处时,在户外要比室内的封闭空间更加安全。

  一直在与球员进行交流,讨论如何让足球回归的范-塔姆这样谈道:“户外环境比室内环境的风险要小,这在生物学上来说绝对是一条真理。”考虑到足球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外,那么从逻辑上来讲,与一直在室内的工作相比,他们的风险要低一些。

  当然,在接下来两天的会议中,人们会辩论足球的本质以及所涉及的身体接触与其他形式的工作是明显不同的,因为在足球运动中,社交距离显然更容易观察到。不过,检测制度、卫生和社会隔离措施以及政府的准则都旨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在下一次的计划中,他们将告知俱乐部,在每次训练时都要进行风险评估。

  令人感到振奋的是,截止到目前,在对英超联赛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的1744次检测中,只有涉及到五支俱乐部的八个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据了解,如果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那么应该隔离7天,然后由俱乐部队医和英格兰公共卫生机构的人员对与他接触的人员重新进行测试,如果一名工作人员与球员密切接触,比如理疗师,那么他也将被隔离,但不会隔离整支球队。

  如果俱乐部能够通过第二阶段的投票——看上去他们会通过这一点,那么英超联赛将会向重启的第三步迈进,也就是重新开始比赛,预计比赛重启的日期为6月19日或者6月26日,英超联赛方面将会具体讨论这些提议,然后再介绍给各支俱乐部。

  本周,英超联赛将会进行两次股东大会,周四的时候进行第二次视频会议,考虑到主教练们在要求更多的时间,英超联赛方面会讨论赛季重新开始的可能日期、电视节目安排、转播费用赔偿以及如果赛季缩减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更多关于"英超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热刺门将:热刺可以签下库鸟 他适合在英超踢

前热刺门将罗宾逊接受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库蒂尼奥的未来。罗宾逊表示热刺可以签下库蒂尼奥,并称这位巴西中场还是适合在英超踢球。“转会市场将受到冲击, ……[详细]

英足总: 本赛季女子英超及英冠联赛提前结束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足总官宣受新冠疫情影响,女子英超及英冠联赛提前结束。英足总在声明中写到:“英足总与女子英超及英冠联赛理事会确认,本赛季将提前结束。”英足总称女子英超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