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库尔图瓦:当对手面对世界级门将时 进球很难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日前接受了西班牙《世界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答了很多问题。其中,他被问到如何比较巴萨的特尔施特根和马竞的奥布拉克,这两人被很多人视作目前最好的门将。

 


  库尔图瓦回答:“奥布拉克还是特尔施特根?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对我来说谁是最佳都可以。一个好的门将是否有震慑力?在面对特尔施特根、奥布拉克或者我时,对手要想进球需要考虑更多。”

  库尔图瓦透露了一件与穆里尼奥有关的趣事。他说:“有一次我因伤坐在替补席上,穆里尼奥对我说:相对于让一名新手门将上场,我更倾向于你带伤上阵。我心里想:好吧,好吧,如果对方朝我受伤的手这一侧射门,我可不会去扑救!”

  在被问到哪位门将是自己年轻时的偶像时,库尔图瓦回答说:“我非常关注范德萨、切赫和布冯,我当时看很多足球。”

  随后,库尔图瓦谈到了自己合作过的几名优秀教练,包括齐达内、穆里尼奥和西蒙尼。他说:“西蒙尼非常要求体力和战术上的牺牲,我们当时之所以可以获得那些冠军,是因为他激发了球员们120%的能力。穆里尼奥也是一名赢家,他总是竭尽所能。而与齐达内在皇马共事,更需要踢出好看的足球。此外,他总是散发着魅力,是一个真正的传奇。”

  关于自己曾经效力于马竞,几年后却加盟死对头皇马,库尔图瓦表示:“必须要将我在大都会球场受到的待遇与我在马德里大街上的经历区分开,在大街上从来没有任何人对我指指点点,相反,很多马竞球迷都希望我一切顺利。他们知道我在效力马竞的三年中竭尽了全力,我们也赢得了很多冠军,因此他们非常理解我。有人会说‘但是你后来去了英格兰’,可他忘了,我是被租借来到马竞的,回切尔西我是迫不得已。”

  对于库尔图瓦来说,最苦涩的记忆就是当年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拉莫斯的头球帮助皇马拿到了冠军。而现在,他与皇马队长分享更衣室。

  对此,库尔图瓦说:“我和拉莫斯有很多次谈起那个进球。我们的更衣室里有那张照片,偶尔我们也会在皇马电视台看到回放。对我来说那是很令人伤心的,不过已经过去了。说真的,我就差一点就可以扑到了,但球从我指尖掠过。在足球中这种事很常见。我们没有做到,在诺坎普赢得西甲使我们消耗了很多体能。”

 

更多关于"库尔图瓦 特尔施特根 奥布拉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意甲商讨季后赛模式 多家豪门哄抢哈弗茨

事件意甲商讨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意甲联赛将于周二开会商讨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这是在赛季无法正常结束时采取的计划,对于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的争论仍在继续。据悉,20家意甲俱乐部 ……[详细]

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萨有意哈弗茨 已进行过接触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萨与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有过接触。哈弗茨本赛季状态火热,他也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