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马卡:巴萨可能将塞梅多出售至意甲 下家不乏豪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未能与巴萨谈拢续约合同,塞梅多被列入到转会名单当中,他与俱乐部目前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巴萨董事会方面希望能在今夏将这名球员出售,以防明年他的身价大幅下跌。

 


  目前,巴萨正在向欧洲的俱乐部兜售这名右后卫,他们希望能够从他身上得到4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考虑到巴萨对于引进皮亚尼奇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兴趣,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可能成为塞梅多的下家。

  与巴萨进行谈判的第三支俱乐部是曼城,塞梅多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将球员推荐给曼城,这是因为门德斯旗下的另一名球员若奥-坎塞洛可能转会至巴塞罗那,双方对于这一交易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不过曼城方面对这笔交易并不感兴趣,他们认为互换协议不够明确。

  在一月份时,巴萨就曾向曼城推荐塞梅多,但当时得到的反馈也不是积极的,曼城从来没有谈论过签下塞梅多。此外,尽管塞梅多和坎塞洛互换可以让巴萨摆脱前者,但这一交易并不会使球队有重大的进步。

  曼城方面需要考虑到的是,在去年夏天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坎塞洛之后,如果现在用他去交换一名4000万欧元的球员,那么这将会是亏本的,在当前的转会市场上,做出这样的交易并不容易,因此塞梅多更接近加盟意大利的俱乐部。

  无论是对于尤文还是国米来说,塞梅多的加盟都可以增强球队右后卫的位置,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加入到皮亚尼奇或者劳塔罗的交易中。此外,尤文与巴萨还可能就德西利奥与塞梅多达成互换交易,毕竟,如果塞梅多离队,罗贝托就是球队唯一的正选右后卫了,在这个位置上巴萨也需要一名替代者。

 

更多关于"巴萨 塞梅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意甲商讨季后赛模式 多家豪门哄抢哈弗茨

事件意甲商讨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意甲联赛将于周二开会商讨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这是在赛季无法正常结束时采取的计划,对于是否采用季后赛模式的争论仍在继续。据悉,20家意甲俱乐部 ……[详细]

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萨有意哈弗茨 已进行过接触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萨与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有过接触。哈弗茨本赛季状态火热,他也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曼联、曼城、皇马、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