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里瓦尔多:吉马良斯很出色 但巴萨阵容人员充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接受B*fair的采访,谈到了同胞布鲁诺-吉马良斯转会巴萨的传闻。里瓦尔多指出,虽然吉马良斯看起来前途无量,但巴萨不能为了引援而引援,必须为新援提供清晰的发展道路和稳定的出场机会。

 


  吉马良斯在里昂的出色表现吸引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据悉巴萨希望引进这位22岁的巴西中场,对此里瓦尔多说道:“布鲁诺-吉马良斯看起来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他可以在很小的年龄来到加泰罗尼亚,并成为巴萨未来的重要球员。但是巴萨应该首先在阵容中创造一定的出场空间,这样才能吸纳新球员,让他们能够稳定出场。”

  “仅仅为了签约而签约,而不关注球员的风格和他适应巴萨体系的方式,这是错误的做法,俱乐部应该首先仔细评估球员的特点和能力。话虽如此,吉马良斯在里昂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22岁的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成长为顶级球员。”

  对于布莱斯维特在巴萨的前景,里瓦尔多说:“巴萨签下的苏亚雷斯替代者可能会失去他在球队的位置,布莱斯维特无法与苏亚雷斯竞争。新援需要保持专注,努力训练,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现在还不确定苏亚雷斯是否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这可能会让布莱斯维特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这将是他说服俱乐部在下赛季留住他的关键时刻。”

  “几个月前,我们认为苏亚雷斯不可能在赛季结束前重返球场,但是联赛停摆让他能够及时复出帮助球队,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助力,就好像他们签下了一名出色的新援。”

 

更多关于"巴萨 吉马良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乌姆蒂蒂获得塞蒂恩信任 夏天不会离开巴萨

据《马卡报》报道,乌姆蒂蒂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中不会离开巴萨。尽管最近有报道称,乌姆蒂蒂可能会加入巴萨与尤文关于皮亚尼奇或与国米关于劳塔罗的交易,但以目前来看,乌姆蒂蒂离开巴 ……[详细]

小法:拒绝曼联因喜欢枪手计划 本应在那再踢两年

近日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youtube频道中接受费迪南德的采访,谈到了当初加盟阿森纳的经历,以及离开枪手回到巴萨的原因。2003年法布雷加斯拒绝曼联的邀请,从巴萨青年队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