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体育部长:还没人知道意甲重启最佳方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意大利体育部长文森佐-斯帕达弗拉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态,称自己是非常希望意甲能在6月13日正式重启,但前提是一切进程正常,并能取得病毒传染曲线进行印证。在意甲最终会如何重启还是未知的情况下,他请求大家少做傲慢的事。

  据意大利此前颁布的规定,意甲各球队可将于明天恢复训练。但因为意甲方面拒绝了最初如果球队中一名球员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则整支球队都需隔离的医疗协议,各方至今仍处于协商之中。对此人们对何时可以恢复意甲仍然持怀疑态度。

  文森佐-斯帕达弗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确保意甲在本赛季重新开始后,能顺顺利利地结束。

  “我们提出的警告被曲解了。更确切地说,我们是很希望球队从周一开始正常恢复训练。政府此前已经批准了,现在就是要看俱乐部了。至于比赛重启,有必要在5月18日真正重新开始训练后看到病毒传染曲线进行参考。”

  “我希望意甲能在6月13日恢复,但到今天为止还不能确定。意足协的最新协议已经接受了科学委员会所给出的相关信息,但后来足球界里出现了一些问题。”

  “很明显,足协和意甲联盟之间意见并不一致。一个月前,保罗-达尔皮诺和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两位主席是自发提出了隔离训练营的做法。”

  “真正的问题是隔离,因为在重新启动时保持这种状态,球队可能会在两周内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各方可以再谈一次,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看到病毒传染曲线。”

  接着,体育部长接着被问到,为什么欧洲没有一种对付新型冠状病毒的“共同方法”。对此,文森佐-斯帕达弗拉这样表示:“我和法国方面的部长商量过,但没有共同的办法。各国面对这一大流行病的方式有所不同。”

  “关于对德国重启的相关协议的讨论有很多,但后来我们发现这其中更多的是一种期望,而不是规定。要知道,他们有一支德乙球队可是被隔离了两周。”

  “没有人确切知道我们如何才能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我请求大家少做傲慢的事。我在社交媒体上收到很多球员的留言,表达他们的担忧。立场上的分歧与政府并无矛盾。要知道我们都是第一次面临这种局面。”

 

相关新闻

意政府坚持1人确诊全队隔离的政策 引多方不满

意大利政府已经发布了最新的法令,但意甲各俱乐部和球员工会仍对一人确诊全队隔离的政策感到不满。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该法令,但法令在今天晚上才确定了 ……[详细]

跟队记者:C罗将于本周二回归尤文训练基地

据意大利进球网的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表示,C罗将于本周周二回到尤文训练基地孔蒂萨纳。据悉,意甲将于周一正式恢复训练,但联赛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这名跟队记者在推特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