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维尔通亨:高中时没有发型 母亲的房间就像博物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热刺后卫维尔通亨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被问到了18个跟生活有关的问题。维尔通亨表示,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他想回到15岁的时候。

  1.热刺官网:生活中你所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维尔通亨:“享受每一天。”

  2.热刺官网:上一次你哭泣是在什么时候?

  维尔通亨:“就是正常的哭泣吗?大概是在我女儿出生的时候。”

  3.热刺官网:谁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维尔通亨:“那一定是哈里-凯恩。”

  4.热刺官网:喜欢怎样吃鸡蛋?

  维尔通亨:“不要放太多奶酪,放一点点梨,再加一些吐司,然后放点胡椒粉和盐。”

  5.热刺官网:在接受采访时,你总被问到的问题是什么?

  维尔通亨:“你所面对过的最优秀的前锋是谁。”

  6.热刺官网:在学校的时候,你是否出战过比赛?

  维尔通亨:“是的,在大约七岁还是八岁的时候,我就做到了这一点,然后是在荷兰的时候,那时我16岁,比赛就已经变得更加职业了。那就像我的仲夏夜之梦,我不太确定是为谁踢的比赛了,可能是德米特里乌斯。”

  7.热刺官网:对你来说,家庭意味着什么?

  维尔通亨:“我是一个非常怀旧的人,所以家庭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家人、母亲以及她亲手烹饪的食物,我很怀念这些,我还记得我曾经坐在自行车上,沿着家乡的一条街一直走下去过。我会和家人一起玩游戏、看电视,现在我会在YouTube上看视频,这些都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

  8.热刺官网: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维尔通亨:“这个节目的名字叫做‘FC de Kampioenen’,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翻译过来的名字叫做‘FC冠军’,有时候我会在YouTube上再次看这个节目,目的就是为了和我的童年时代重新建立起联系。以前每个周六的晚上,我都会观看这一节目,并会将它录下来,在接下来的一周中看个几百次。”

  9.热刺官网:你会问队友什么问题?

  维尔通亨:“这很难,我会问如果你可以重来一次,你想改变什么?”

  10.热刺官网:你最开始听的歌是什么?

  维尔通亨:“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这首歌曲让我惊讶。”

  11.热刺官网:你会对16岁时的自己提什么建议?

  维尔通亨:“以正确的心态去享受每一天,我一直都应该生活在这样的状态下,但是我没做到。无论人生的目标是什么,即使事情不顺利,也要享受自己拥有的机会,好好生活。”

  12.热刺官网:你最喜欢的三明治是什么口味的?

  维尔通亨:“苏里南风格的辣鸡口味,荷兰有很好的苏里南厨房,还有印尼厨房,所以苏里南和印尼口味的辣鸡三明治很棒。”

  13.热刺官网:能描述一下你发型最糟糕的时候的样子吗?

  维尔通亨:“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没有发型,现在我看那个时候的照片,会想:‘那时我在干什么’?我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想的,真是一团糟。”

  14.热刺官网:你的招牌菜是什么?

  维尔通亨:“薄饼。”

  15.热刺官网:你觉得外界对你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维尔通亨:“我听说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但我认为自己不是这样的!”

  16.热刺官网:你最喜欢的照片是哪张?

  维尔通亨:“有一张我和女友索菲以及我们两个孩子的照片,我们坐在车上,我的女儿在旁边跳来跳去,我们都在笑,那张照片很棒。”

  17.热刺官网:少年时代获得的第一枚奖牌还保留着吗?

  维尔通亨:“也许在我母亲的房间里,那里现在就像博物馆。那里有我第100次代表比利时出场的纪念,有我在阿贾克斯获得的奖杯,如果我赢得了什么东西,最终都会出现在那里。”

  18.热刺官网: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维尔通亨:“我想回到15岁那年,选择一个在家里的时刻,只有我和我的父母还有兄弟,我们会坐在沙发上吃东西,享受这一天,现在想要做到这一点,我得花很多钱。”

相关新闻

斯莫林不太可能留队 罗马有意引进维尔通亨

据今日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弗兰科-巴尔迪尼出现在罗马意味着他有可能会说服维尔通亨加盟意大利首都球队。巴尔迪尼是前热刺技术总监,目前他是罗马主席詹姆斯-帕洛塔的顾问。维尔 ……[详细]

罗马也有意引进维尔通亨 将与国米进行竞争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也有意引进维尔通亨,将与国米进行竞争。维尔通亨与热刺的合同即将到期,国米对签下维尔通亨很感兴趣,不过据悉,巴尔迪尼可能在交易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麦迪逊:我想赢得冠军 大卫-席尔瓦是我的榜样

近日莱斯特城英格兰中场麦迪逊,在“彪马足球instagram聊天”中,向阿森纳传奇亨利畅谈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等相关话题,麦迪逊表示:我想赢得冠军,大卫-席尔瓦是我的榜样。 ……[详细]

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比阿诺德强 可以去问问斯特林

水晶宫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日前接受了CounterAttack播客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前队友、现任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比利物浦的阿诺德要强,并称如果有谁不信,可以去问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