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从未质疑球队 但巴萨这么踢真就拿不了欧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已经复训,队长梅西在今天接受了《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联合专访。梅西再次明确表态称,巴萨若没有进步的话不可能赢得欧冠,同时他点出劳塔罗最大优势是全能。

  “这次联赛停摆,有可能使得巴萨获利,但我们要看看能否重启联赛。”梅西谈到西甲重启,“我身体感觉很不错,我一直在家保持训练,这让我保持出色的状态。隔离很难,但孩子和妻子一直陪着我,这反而让我享受家庭生活。”

  梅西随后谈到防疫话题:“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被传染,只要出门就有风险。所以用不着考虑太多,因为不可能闭门不出。当然,我们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我们必须遵守所有防疫措施,以确保联赛重启。”

  为了保障安全,西甲有可能在重启后选择长期封闭式管理,梅西对此并不认可:“我希望联赛重启,我也知道空场作赛的感觉很怪。我们真的不喜欢长期封闭式管理,因为我们无法和家人在一起。”

  梅西随后谈到劳塔罗:“巴萨有专人负责运作转会,他们引进他们认为正确的人选。劳塔罗?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与他开启了谈判。我之前就说过,劳塔罗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的全能性。他强壮,过人能力出色,能进球,也知道该如何护球……”

  梅西曾表示“巴萨这么踢下去拿不了欧冠”,塞蒂恩随后回应“巴萨拿欧冠的概率与所有参赛球队相同”。梅西如今再次谈到欧冠:“我从未质疑球队,我也从未质疑我们能够赢得一切,但前提是我们不能像以前那么踢。每个人的看法都值得被尊重,但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基于实际。很幸运,我每年都能踢欧冠,所以我知道如果按照之前那样踢,我们不可能夺冠。塞蒂恩的话?也许是被误读了吧。”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刀:库鸟可以降薪留巴萨 切尔西不会因伤病放弃他

关于库蒂尼奥未来的猜测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4月份的脚踝手术基本给他的拜仁生涯画上了句号。巴西传奇里瓦尔多认为,转会和留在巴萨都是库蒂尼奥的理想选择。“切尔西是签下库蒂尼奥 ……[详细]

曼城旧将:若拉波尔塔竞选成功 瓜帅可能回归

曼城旧将辛克莱尔表示,在不久的将来,瓜迪奥拉很有可能会离开曼城,并重新执教巴塞罗那。辛克莱尔告诉talkSPORT:“当年拉波尔塔在巴塞罗那的时候,瓜迪奥拉还是青年队的主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