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镜报:英超球员本周将被告知可以重返训练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的消息称,英超球员们本周将被告知可以重返训练场,而重返训练场将会比去超市购物还更安全。

  疫情之下的足球界,目前各方仍担心健康和安全问题。详细的政府有关文件将在英超联赛的会以上提交给各俱乐部查看,并阐明在最坏的情况下,在新冠疫苗发明出来之前可能都会空场比赛。

  英超联赛本周将召开一系列会议,讨论重启比赛的各项问题。英超联赛方面也已经向各俱乐部发布了训练协议,俱乐部将提供进一步的医疗文件给球员,由球员们签署同意书。

  英超联赛方面也在和球员们强调,在恢复训练之前,俱乐部已经采取了诸多预防措施和安全指导措施,球员们将会得到非常安全的保护。另外他们还会非常小心地保持体育场的清洁,做好消毒工作,在训练场感染病毒的可能性甚至将远低于超市购物时感染的可能性。

  俱乐部的医务人员列出了一份潜在的问题清单,这份7页的文件上个月也已经发给了俱乐部,俱乐部本周将就这些问题向球员们做出说明展示。此外,英超联赛、职业球员协会等组织还将进行另一场会议,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会议旨在评估球员们目前的情绪。

  上周,英超联赛向队医询问了意见后,有四名队医表达了严重的担忧。而最近的会议和谈话旨在让球员们放下心来,球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保护他们的安全。有一些俱乐部担心球员们可能会反对重返训练场重启比赛,但一名球员告诉《镜报》,他相信他的队友们还是想重返赛场再踢一场比赛的,他觉得很多球队的球员都会这么觉得。然而,俱乐部方面也必须让球员们相信,重启比赛是安全的。

更多关于"英超 训练 足球 职业 意见 队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复工突破性进展!政府开绿灯 或与西甲同步重启

英超复工迎来了突破性的进展。根据英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英国政府已经为英超复工打开了绿灯。只要安全条件得到了满足,英超就将在6月12日正式复工。《每日镜报》则透露 ……[详细]

没疫苗就空场!英超下赛季前半程或继续闭门比赛

英超联赛已经因新冠病毒疫情暂停两个月,目前正在讨论联赛重启计划。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经警告称,在找到新冠病毒疫苗之前,所有体育赛事都不允许球迷现场观战。据《太阳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