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盘点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所有签约:伊布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5月8号是弗格森宣布退休七周年的日子,爵爷带领红魔称霸英超一共拿下13个联赛冠军。在爵爷离开后的七年时间内,这家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经历了一段坎坷的旅程。曼联在试图重回巅峰的过程中已经更换了4次主教练,而且引进了33名新援,不过还是没能再次拿到英超冠军。

 


  我们都说七年之痒,爵爷离开后7年红魔这些后来引进的球员和教练都怎么样呢?ESPN对后弗格森时代的每一个至少有过一次出场纪录的“新”签约球员进行了评价。他们分为了三大板块,好签约、坏签约以及丑陋令人厌恶的签约。


  好签约


  1.马塔(中场) 2014年从切尔西加盟


  转会费:371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249场/48球


  马塔在曼联效力的时光,恰好是他的不幸之处,他在红魔的这段日子里一直都比较平庸。但他在老特拉福德期间帮助俱乐部赢得了奖杯,并在整个效力期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马夏尔(前锋) 2015年从摩纳哥加盟


  转会费:54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208场/64球


  很显然马夏尔是一个天才,但却是那种很难评价的球员,刚加盟时对阵利物浦的进球让人叫绝,但有时他的表现也很让人沮丧。


  3.费莱尼(中场) 2013年从埃弗顿加盟


  转会费:275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77场/22球


  莫耶斯刚上任的时候追逐过贝尔、法布雷加斯还有C罗,但最终他给曼联带来了费莱尼,这位前埃弗顿中场让曼联球迷的意见产生了分歧,但他的整体成绩是值得肯定的,打进了一些重要进球。


  4.布林德(后卫) 2014年从阿贾克斯加盟


  转会费:138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41场/6球


  一开始范加尔是想用布林德打后腰,最后他在曼联却成了中卫和左后卫。缺乏速度是他最大的问题,但荷兰人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极佳,考虑到并不高的转会费,还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5.马蒂奇(中场) 2017年从切尔西加盟


  转会费:4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09场/4球


  塞尔维亚人是那种既有高空控制能力还有脚下技术的球员,刚从斯坦福桥加盟那会马蒂奇的发挥非常不错,索尔斯克亚执掌球队后重新启用马蒂奇,能力和经验让他成为目前红魔阵中重要的一员,所以他的转会也算成功。


  6.卢卡库(前锋) 2017年从埃弗顿加盟


  转会费:9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96场/42球


  卢卡库的转会费为7500万英镑,此外还有最高1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再加上鲁尼,小魔兽的身价不可谓不高。来到老特拉福德后比利时人很快就发挥自己的作用,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7粒进球,之后那个赛季45场比赛进15球,但他依旧难以担当起曼联主攻手的重任,最后被卖给了国际米兰。


  7.拜利(后卫) 2016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


  转会费:3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79场/1球


  加盟曼联以来伤病是拜利最大的敌人,但他的速度和韧性告诉大家只要身体健康,拜利依旧可以成为球队首发中卫。很难说他的转会是成功还是失败,但拜利状态好的时候真的踢的不错。


  8.罗梅罗(门将) 2015年自由加盟


  转会费:免费


  出场及进球:58场


  这是范加尔任期内很不错的一笔签约,当时德赫亚闹着要转会皇马,球队必须买入一名出色的门将,于是就有了罗梅罗的转会,最后西班牙人留队,而罗梅罗则成为一个出色的二门。


  9.伊布(前锋) 2016年自由加盟


  转会费:免费


  出场及进球:53场/29球


  这或许是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最出色的一笔签约了,瑞典人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个赛季就让所有质疑者闭上了自己的嘴巴。不过2017年5月他因为严重的膝伤此后只为红魔首发过2场,10个月后伊布转会洛杉矶银河,如果没有那次重伤或许他到现在都还是曼联球员。


  10.马奎尔(后卫) 2019年从莱斯特城加盟


  转会费:8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41场/2球


  这不是曼联第一次创造中后卫转会费的世界纪录,马奎尔的身价固然高但钱花的依旧很值,加盟时间不长的他已经成为球队队长,是红魔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11.丹尼尔-詹姆斯(前锋) 2019年从斯旺西加盟


  转会费:15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37场/4球


  虽然詹姆斯无法保持赛季初期的那种火热状态,但22岁的他依旧是曼联的希望和未来,所以将来他不乏出场的机会,说实话詹姆斯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12.万-比萨卡(后卫) 2019年从水晶宫加盟


  转会费:5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34场/0球


  加盟后万-比萨卡迅速成为红魔当仁不让的主力右后卫人选,不管对手的边锋是谁,只要有他在曼联右路防守就让人放心,如果非要说缺点,那就是英格兰人在进攻端的产出不足。


  1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中场) 2020年从葡萄牙体育加盟


  转会费:469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9场/3球


  1月份加盟后费尔南德斯迅速成为曼联球迷的宠儿,他能够创造得分机会、能进球、能快速突破,日后肯定是一名巨星。


  14.伊哈洛(前锋) 2020年从上海绿地申花加盟


  转会费:租借


  出场及进球:8场/4球


  1月初曼联从申花租来前沃特福德前锋的时候曾经被广泛嘲笑,但伊哈洛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打入4球,虽然加盟时间不长,但确实是一笔很出色的引援。


  15.李-格兰特(门将) 2018年从斯托克城加盟


  转会费:15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2场


  很难评价一个买来就是第三门将的球员,加盟2年的时间格兰特只为曼联出场了2次。在队内他也是被当做一个增加履历的人,同时能在更衣室产生积极影响,从这点上来说这笔签约也值得。

 


  坏签约


  1.埃雷拉(中场) 2014年从毕尔巴鄂加盟


  转会费:29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89场/20球


  巴斯克人在球迷当中很受欢迎,是韧性很强的那种球员,但埃雷拉是那种典型的后弗格森时代在曼联表现不如加盟前的球员,去年加盟大巴黎后他迅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2.博格巴(中场) 2016年从尤文图斯加盟


  转会费:891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43场/31球


  曼联以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重新签下博格巴,此时距离他以75万英镑离开只过了4年时间,但除了他的巨星范,法国人在曼联的表现只能用失望来形容,远远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


  3.卢克-肖(后卫) 2014年从南安普墩加盟


  转会费:31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32场/2球


  伤病、身材走形、先后跟范加尔以及穆里尼奥交恶严重影响了卢克-肖在曼联的成长。24岁的他偶有上佳表现,但整体来说还是让人失望的。


  4.罗霍(后卫) 2014年从葡萄牙体育加盟


  转会费:16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22场/2球


  罗霍现在被租借到了阿根廷国内的埃斯蒂特斯,而且看上去并不会回归,他可以踢中卫也能打左后卫,但前后经历的3任主教练都没有给他足够的信任。


  5.林德洛夫(后卫) 2017年从本菲卡加盟


  转会费:308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04场/2球


  林德洛夫有着良好的比赛阅读能力,但速度和高空球都有硬伤。随着索尔斯克亚在提高曼联的整体实力,这位前本菲卡球员看上去离被租借出去不远了。


  6.达米安(后卫) 2015年从都灵加盟


  转会费:127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92场/1球


  曼联最初引进意大利后卫的原因是想让他解决球队右路防守的问题,但他的表现最后被证明只能加剧红魔右路的漏洞。


  7.弗雷德(中场) 2018年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


  转会费:52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64场/3球


  巴西人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着实让人失望,一度让人以为曼联又做了一次冤大头,不过本赛季他终于让人看到了一些希望,但弗雷德能否成为索尔斯克亚手下的关键先生还有待考验。


  8.姆希塔良(中场) 2016年从多特蒙德加盟


  转会费:30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63场/13球


  2016-17赛季的欧联杯他打入6粒进球,其中就包括决赛对阿贾克斯的破门,但说到决定性的联赛表现,姆希塔良在穆里尼奥手下缺乏足够亮眼的发挥,最后去了阿森纳。


  9.德佩(前锋) 2015年从埃因霍温加盟


  转会费:25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53场/7球


  刚加盟那会很多人都觉得德佩是红魔的未来之星,但荷兰边锋的比赛态度和场下的种种最终让范加尔对他失去了信心。穆里尼奥和他的前任也是一样的观点,最后把他卖去了里昂。


  10.施奈德林(中场) 2015年从南安普墩加盟


  转会费:250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47场/1球


  法国人是带着极大的期望从圣徒转会过来的,但施奈德林迷失在了为曼联踢球的重压之下,18个月后被卖到了埃弗顿。


  11.达洛特(后卫) 2018年从波尔图加盟


  转会费:198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33场/1球


  这位年轻的边后卫最终因为伤病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他前插助攻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他在防守端的不足注定了难以长时间在老特拉福德立足。


  12.法尔考(前锋) 2014年从摩纳哥加盟


  转会费:租借


  出场及进球:29场/4球


  应该说法尔考是一个好球员,但他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错误的球队,哥伦比亚人在加盟曼联之前一直都是个高产的前锋,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后受了严重的膝伤,从此再也回不到巅峰状态,在红魔也只待了一个赛季。


  13.巴雷拉(后卫) 2013年从佩纳罗尔加盟


  转会费:25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1场/0球


  乌拉圭后卫20岁的时候被弗格森的球探相中,并且成为莫耶斯上任之后的第一笔签约,但他一直都没有展现出能够在曼联立足的能力,现在在丹麦的哥本哈根踢球。


  14.巴尔德斯(门将) 2015年自由加盟


  转会费:免费


  出场及进球:2场


  他也是以德赫亚替补的身份被签入曼联,前巴萨主力门将在红魔只踢了2场比赛,最后被范加尔弃用。


  15.赛义迪-扬科(后卫) 2013年从苏黎世加盟


  转会费:7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1场


  扬科是在2013年夏季转会窗口最后一天被莫耶斯买入,但他只为曼联踢过一场比赛,准确的说是45分钟,2014-15赛季联赛杯第2轮他终于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结果曼联0-4惨败于英甲队米尔顿凯恩斯。


  丑陋令人厌恶的签约


  1.桑切斯(前锋) 2018年从阿森纳加盟


  转会费:球员互换


  出场及进球:45场/5球


  不用说后弗格森时代,放在整个曼联队史上智利人也算得上是排名靠前的失败转会。当时红魔是在和同城死敌曼城的竞争中胜出才招揽来桑切斯,但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时光只能用灾难性来形容。而且还有可能继续回来,因为国米好像无意延长他的租借合同。


  2.施魏因施泰格(中场) 2015年从拜仁加盟


  转会费:65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35场/2球


  小猪被视作范加尔的关键引援,两人之前在拜仁就有过合作。但德国人一直都没有百分百的康复,很显然在加盟之前就已经过了他的巅峰期。


  3.迪马利亚(中场) 2014年从皇马加盟


  转会费:5970万英镑


  出场及进球:32场/4球


  2014年迪马利亚是欧冠决赛的最佳球员,之后的世界杯也有上佳发挥,加盟之后他穿上了曼联最重要的7号球衣,但天使在曼联除了刚开始的良好表现很快就坠入深渊,一年之后转会去了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俱乐部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


  教练们呢?


  1.莫耶斯(2013-14赛季)


  带队记录(51场):27胜9平15负


  结论:丑陋令人厌恶的签约


  一开始被称为天选之人的莫耶斯最后被证明只是个被选错了的人,签了6年长约但却在带队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被炒鱿鱼。莫耶斯无法掌控更衣室,这是最大的问题之一。


  2.范加尔(2014-16赛季)


  带队记录(103场):54胜24平25负


  结论:坏签约


  范加尔带领曼联拿到足总杯冠军同时重返欧冠,但他的足球太过无聊和谨慎,到执教后期球迷都失去了耐心,而且一如上面所说,他引进了一些并不适合曼联的球员。


  3.穆里尼奥(2016-18赛季)


  带队记录(144场):84胜31平29负


  结论:坏签约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同一个夏天入主曼彻斯特双雄,带队拿下了联赛杯和欧联杯,进步有限。和范加尔一样由于球队比赛风格过于无聊再加上更衣室失控最后被炒鱿鱼。


  4.索尔斯克亚(2018-至今)


  带队记录(76场)41胜16平16负


  结论:好签约


  或许现在对挪威人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他带队也有过起伏,但在因为疫情联赛停摆之前曼联一直都处于上升的态势,而且索圣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也很不错。

 

更多关于"曼联 弗格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曼联、切尔西、国米等队均有意米林科维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至少有5支豪门球队都有意签下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报道称,除了尤文和国米以外,托特纳姆热刺、曼联和切尔西也都有意签下米林科维奇。拉齐奥方面的态度也很 ……[详细]

米体:国米皇马已放弃引进博格巴 尤文或是下家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1亿欧元的身价和本赛季的伤病问题,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已经对博格巴失去了兴趣,现在尤文图斯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潜在下家。本赛季,博格巴因伤病困扰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