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德容会在巴萨取得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独家专访,他回答了关于巴萨和梅西的一些问题。

 


  ——您在本赛季看过很多场巴萨的比赛,您喜欢这支巴萨吗?

  巴萨本赛季有过踢得非常棒的比赛,也有过踢得松散的比赛,巴萨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正在继续努力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因此他们现在是西甲领头羊。

  ——您不要逃避问题!

  现在的巴萨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那支巴萨了,因为他们现在的球员也不是几年前的那些人,之前那支巴萨的核心球员只剩下了皮克、布斯克茨和梅西,他们三人也都已经过了30岁,这就是生活的规律,也发生在当年那支巴萨梦之队身上和1988年赢得欧洲杯冠军的那支有范巴斯滕、古利特、里杰卡尔德和我的荷兰国家队身上。

  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的,应该懂得如何革新,有时候应该明白如何去再次统治比赛,但在此之前可能会经历一些荒漠期。

  ——您认为目前这支巴萨的最大缺点是什么?

  我看到了两个方面,一个是比赛强度,无论你愿不愿意听,当今有一些在90分钟里将比赛节奏保持非常高的球队,巴萨想要保持这种强度非常吃力。我们看到了巴萨在去年与利物浦比赛中的表现,还有今年西班牙超级杯与马竞比赛中的表现。巴萨可以在80分钟的时间里表现占优,但最后10分钟可能断片,而马竞则更有强度和活力,因此他们击败了巴萨。

  ——第二个方面呢?

  他们不能像从前那样掌控比赛,在这方面巴萨应该再次进行自我定义,因为控球是巴萨DNA中的一部分,巴萨始终应该去控球,同时要更有效率。

  ——您担心梅西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吗?

  梅西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但他也是人,不能够永远都去解决一切问题,巴萨应该慢慢准备他的接班人,没有梅西将会让一切都变得不同,应该承受并做好准备。

  ——您非常了解德容,他自己说他还可以表现得更好……

  他确实可以表现得更好,本赛季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过渡期,就像我在1989年被巴萨签下后的那个赛季一样,德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伙子,他在足球方面才能出众,我相信他会在巴萨取得成功的。本赛季他的表现挣扎是因为他没有踢自己的位置,在阿贾克斯时他踢的是自己的位置。

  ——上周六您在荷兰参加了一个关于克鲁伊夫的特别节目,关于他诞生73周年的……

  约翰(克鲁伊夫)始终都活在我们的生活中,他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最好的传承,他是我一生中对我影响最深的人,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

  ——如果克鲁伊夫还在,他会对今天的巴萨说什么?

  我认为他会说一些我之前说过的类似的话,应该恢复巴萨的比赛风格,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在巴萨结果始终最重要。克鲁伊夫同样也要受制于比分牌,虽然如他所言,如果你踢得漂亮那么更可能取得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科曼 荷兰 巴萨 梅西 德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主编:巴萨只有梅西和特尔施特根是非卖品

世体主编FrancescAguilar表示,巴萨目前队中仅梅西、特尔施特根两人为非卖品。今日《世界体育报》透露尤文与巴萨之间接近就阿图尔的转会达成一致,若球员同意,这笔交 ……[详细]

埃托奥:梅西成就无人能超越 与从前比没有一丝改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埃托奥表示他与梅西并肩作战五年,从最开始他就认为梅西迟早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梅西的成就后人无法超越。“还在B队和一线队来来回回时,梅西就踢得非常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