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达洛特:菲利克斯有能力成为欧洲足球标志性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那些了解菲利克斯的人都非常确信,他将未来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尽管这位葡萄牙年轻边锋在马竞的发挥断断续续,但看过他在本菲卡出色表现的人总是对他的潜力毫不怀疑。曼联边后卫达洛特就是其中之一,曾在本菲卡与菲利克斯并肩作战的他近日接受了Eleven Sports的采访,对菲利克斯大家称赞。

 


  达洛特说:“我对菲利克斯的脱颖而出丝毫不感到惊讶。看到他的成长我感到骄傲,因为我和他共同分享了足球起步阶段。他有能力成为欧洲足球的一个标志性球员。我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前几天他还挑战我玩线上足球游戏,但还没有机会,很快我们就有机会对战了。”

  事实上,在整个赛季中,关于菲利克斯的表现一直存在着争论。他在马竞的适应过程并不顺利,人们对他的看法也产生了分歧。在很多国家队的队友看来,比如若昂-马里奥,问题在于球员与球队足球风格的不兼容。本赛季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的马里奥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本菲卡在葡超经常有80%的时间组织进攻,在马竞则不然,再加上高昂转会费带来的心理压力,在适应方面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他认为,在西班牙足坛有另一种风格更适合菲尼克斯,“比如说,也许在巴萨,虽然压力可能会更大,但他的踢球风格更适合那里。”

  然而,在另一些人看来,菲尼克斯的选择是正确的。曾经执教过本菲卡的葡萄牙传奇教练若热-门德斯相信菲利克斯一定会在马竞取得成功。他说:“菲利克斯将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对此毫不怀疑,他还是个孩子,才只有19岁(不过球员现在已满20岁)。葡萄牙总是可以让年轻人们涌现出来。”

  对葡萄牙足球和西班牙足球都非常熟悉的保罗-阿松桑认为,菲利克斯选择加盟马竞是完全没有错的。这位前波尔图和马竞球员在接受Récord采访时说:“菲利克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西蒙尼是一名梦幻般的主教练。他和他的助手,布尔格斯和维瓦斯在球员的技战术和心理建设方面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本赛季在西蒙尼的调教下,马竞表现得越来越好,在一些重要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

 

更多关于"马竞 菲利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纳媒体:拜仁认可托马斯实力 有意今夏报价求购

据加纳媒体ModernGhana报道,拜仁慕尼黑认可托马斯的实力,并认为这位马竞中场是少数几个具备能力可以替代哈维-马丁内斯的球员。由于哈维-马丁内斯和托利索都可能在今夏 ……[详细]

RMC:巴黎密切关注托马斯 马竞有意与其续约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今夏转会市场引进马德里竞技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因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整个欧洲足坛已经停滞了近两个月。巴黎圣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