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记者:皇马不会强买姆巴佩 相信他未来定会加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援引RMC体育的报道,日前RMC驻马德里体育记者赫梅尔(Frédéric Hermel)谈到了姆巴佩的话题。根据赫梅尔得到的消息,皇马高层不会强行买入姆巴佩,他们相信年轻的姆巴佩总有一天会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皇马方面相信,他们的耐心能够等到姆巴佩的加盟,皇马不会像巴萨抢内马尔那样与巴黎展开姆巴佩争夺战。弗洛伦蒂诺与纳赛尔这两位主席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和许多欧洲老牌豪门对待新贵俱乐部的态度不同,弗洛伦蒂诺认为应该与这些俱乐部和睦相处。巴黎圣日耳曼也没那么多朋友,拜仁、尤文和巴萨都不会和他们交流,因此皇马算得上是巴黎的一个真正的盟友。”

  “从姆巴佩方面得到的消息是,他不会在合同到期前一年(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与巴黎续约,法甲豪门认为姆巴佩真的想离队,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卖掉,以便回收一些资金。早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就有皇马内部的重要人士告诉我说,他们有耐心,姆巴佩还很年轻,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加盟皇马,因此他们不想与巴黎开战。”

  “至于届时姆巴佩的转会费会有多高?我也不知道,但是这个价钱会非常高,因为引进姆巴佩之后皇马也能获得丰厚的回报,也许一年之内就能收回成本。至于为他开出5000万欧元的薪水?不,我不相信会开出这么高价,只有一位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薪水,那就是梅西。在皇马,姆巴佩的薪水可以低一些,当然他的球衣可以卖得贵一点,他也可以利用俱乐部的资源为合作伙伴做代言人或做广告。”

  “对于姆巴佩来说,他在未来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是在巴黎拿着每年2000万欧元的年薪,另一个就是加盟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皇马。皇马队内有许多法国球员、还有法籍主帅,马德里也是一座相当美丽的城市,更何况姆巴佩13岁时就想加盟那里,那是他与皇马的故事。除此之外,皇马之前已将纳瓦斯卖给了巴黎,事实上这与姆巴佩的转会也息息相关,这也是皇马方面给予的一部分优惠。我不知道姆巴佩最终是否会加盟皇马,但如果他选择来到伯纳乌,那么肯定是以温和的方式完成转会的。”

 

更多关于"皇马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皇马有意富勒姆中场 有意报价2000万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有意富勒姆外租至比利亚雷亚尔的喀麦隆中场安古伊萨。由于富勒姆上赛季从英超降级,安古伊萨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至今,24岁的安 ……[详细]

阿斯报:皇马关注佩纳罗尔18岁新星佩利斯特里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再度将目光瞄向了乌拉圭联赛,他们正在关注佩纳罗尔的18岁新星佩利斯特里(FacundoPellistri)。佩利斯特里出生于2001年12月2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