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帕瓦尔:希望随拜仁赢欧冠冠军 防过最强是阿扎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去年夏天,法国后卫帕瓦尔加盟拜仁慕尼黑。这位世界冠军得主在加盟拜仁的首个赛季,成为了球队首发的常客,在出战的23场联赛以及7场欧冠比赛中,24岁的帕瓦尔均获得了首发,目前,他的队内出场时间仅次于诺伊尔和基米希,而且他还在联赛中获得了2个进球以及3个助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比赛不能进行,德国sport1频道远程采访了帕瓦尔,这位法国后卫表示,自己防守过的最强对手是阿扎尔。


  ——你好帕瓦尔先生,你认为自己现在可以称得上是拜仁的常规首发球员吗?


  “不,不是的。如果我这么说的话,那么这样的措辞显然对于我的队友们是缺乏尊重的。对于我来说,没有谁一定能够获得首发。每一天,我都在一家竞争激烈的大俱乐部中接受挑战,用努力的工作来为自己挣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直到因病毒而停赛之前,你的出场时间仅次于诺伊尔以及基米希,排名队内第三,这样的情形显然不错,你曾经期待过这种情况吗?


  “首先,我当然应该承认自己对于出场时间的期待。我是一名喜欢出战比赛的球员,我不喜欢总是坐在替补席的板凳上。所以在训练中,我总是尽到自己的最大的努力,然后凭借这些努力来赢得出场时间,甚至帮助拜仁赢得冠军。”


  ——对于保持身体状态,你的秘诀是什么?


  “大概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多补充水分、按照健康的食谱进餐以及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在保持身体状态方面,我会与运动学专家合作探究。对于日常的一些健身练习,我也请了私人教练来和我一起训练。有了身边的这些优秀的专业人士,我希望我也能尽可能变得专业一些、优秀一些。不仅是健身,甚至在饮食营养方面,我也变得越来越专业了。”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曾在2019年9月接受sport1频道采访时称赞了你,并且直截了当地表示“几周以后,他(帕瓦尔)会证明,他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转会之一”,对于这些话,你曾听说过吗?


  “是的,我当然听说过,我对此感到很高兴。能获得赫内斯这样的人的赞美,这让我非常感动。自从我与拜仁签约以来,我觉得生活得非常舒服,在俱乐部的各个方面,我都得到了很多照顾。在拜仁效力,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你认为目前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效力于拜仁的第一个赛季,我打出了还算不错的表现,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尽管是这样,我仍然想继续提高自己。在训练中,我非常卖力,尤其是在球队的边路,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助攻队友打进更多的球,并且自己也能取得很多进球。”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你一共打进2球。在赛场上,你一次又一次地展示着自己独特的射门技术,用这样的独特技术,你在2018年世界杯上打进了一粒令人难忘的经典进球。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样的射门技术。如果在训练中,我们的具体战术并不具备凌空抽射的条件,那么我会拉到边路为队友起传中球;然而,一旦我在比赛中获得了合适的机会,我仍然会尝试自己的射门技术。我很喜欢它,希望凭借这样的技术,我以后能获得一个接一个的进球。”


  ——目前,谁都没办法无视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影响。现在你24岁,一个人生活,有时候你会感到孤独吗?


  “独自一人在拜仁这里效力并不容易。我的生活,是经过了俱乐部的特殊安排的,然而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人。我不想抱怨什么,因为,至少是在病毒造成的影响方面,德国比法国还要轻一些。在法国,对于进出各类场所的限制要严格得多,人们不允许到公园里去,几乎不能进入所有的入口。对于每个人来说,目前的处境都是艰难的。”

 

  ——是啊,毕竟,拜仁现在还可以进行分组训练……


  “是这样的,但我们现在仍然缺乏团队训练的环节。然而,至少我的脚又能够接触到足球了,这总比留在家中要好得多。队友们当然会再次见面,但我们必须保持着安全距离。通常情况下,我当然会想念球赛、想念球场和球迷们。”


  ——假如本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在没有任何欢呼声的前提下去庆祝一个“可能获得的冠军”,这样的感觉会不会很奇怪?


  “我们更想在所有球迷们面前获得冠军,毕竟我们在球场上是为他们而努力、为了让他们感受到足球的快乐。此外,球迷就像是球队的第12个人,这足以体现出球迷的重要性。然而,比赛能够继续下去,这一点也很重要,在各种赛事中,我们都想赢得最终的冠军。按照这样的指导思想,我们会尽可能多地追求冠军。即使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这样的宗旨也不会变。”


  ——你能跟随拜仁获得怎样的荣誉,将来自然会知道。目前你获得的荣誉非常特别,有2016-17赛季德乙冠军(斯图加特),还有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


  “是的,这些荣誉是非常特别的。对于在斯图加特效力的那段时光,我记忆犹新。说到底,我现在能够效力于拜仁,就是因为我在斯图加特打出了好的表现,2016年,斯图加特从里尔签下了我,当时他们不知道我未来会如何。能够随斯图加特夺得德乙冠军,这是一段非常特别的经历。”


  “当然,不论你赢得了什么样的冠军,每一个冠军的感觉都是不同的,然而,冠军毕竟还是冠军,不论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还是德乙冠军,都是这样。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跟随斯图加特获得冠军,现在,我希望自己的下一个俱乐部冠军就是跟随拜仁获得的,我希望我能在这里获得很多冠军。”

 


  ——当你成为世界冠军得主之后,你的生活与原来相比变得不同了吗?


  “当然是的,2018年我与法国队一起赢得了世界杯冠军、现在我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因为这些缘故,人们会对你更加关注。就像突然之间发生的一样,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很多人知道了我的名字。当我效力于拜仁之后,知道我的人越来越多。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都受到了关注,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到我,我一直想着如何获得冠军。诚然,我赢得了世界杯,世界杯是足坛最重要的冠军,但我不会因此而居功自傲。”

 

  ——如果能够获得一个冠军头衔,你会选择什么?


  “就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比世界杯更重要的荣誉了。然而在拜仁,我希望能够与拜仁一起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希望我们在本赛季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觉得这完全有可能。”


  ——你如何看待拜仁在国际足坛中的地位?


  “拜仁就是德国最好的俱乐部,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目前,你的合同是到2024年到期,拜仁是你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的第3家俱乐部。像是托马斯-穆勒或者托蒂这样的球员,都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过很长的时间,你怎样看待这样的球员?


  “像是托马斯(穆勒)或者托蒂这样的球员,他们在俱乐部效力了这么长时间,这对于俱乐部以及球迷来说是一种强烈的精神象征。然而,做到这一点却并不容易。”


  ——那么,你想在拜仁效力多长时间呢?


  “现在我还不能确定我一定会怎样,但是拜仁的确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在这里效力,你能感受到非常多的关爱,一切都让你感觉非常熟悉。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我无法断言未来会发生什么。”


  ——现在,主教练弗里克非常信任你,你与主教练的关系如何?


  “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作为一名主教练,他与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亲近,不论这名球员是经常能够首发的,还是长时间出任替补的,他都能够与之保持很好的关系。我们2人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如果他想对我说些什么,他总是直言不讳地提出自己的意见。而且在日常训练中,他与球员们之间的沟通也非常多。对我个人来说,他在一对一的单独交流中,总是能够提出一些有益于我提高自身的建议。”


  ——对你来说,教练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是否产生过特殊的影响?


  “是的,有几位教练对我产生过影响。比如勒内-吉拉尔,在2015年的时候,他给了我首次涉足职业足球的机会。除此之外,还有国家队主教练德尚,他十分信任我,并且一直关注着我那时候在斯图加特的表现。”

 

 

  ——你将自己定义为一名右后卫,但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你同样显得训练有素,你觉得自己出任什么位置最舒服?


  “在球场上,无论是出任右后卫还是出任中后卫,我都会感到很高兴。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更喜欢出任中后卫的位置。从总体上讲,我认为自己在防线上的位置非常灵活。对于教练来说,他可以根据防线上的实际情况来给我布置任务,我相信自己在各种位置上都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新的赛季,拜仁可能会引进新的右后卫……


  “竞争总是能够推动着你不断努力,所以这不是我担心的事情。还是那句话,拜仁是一家大俱乐部,没有谁的位置是可以永远保留的。”


  ——现在我们正在用法语进行采访,什么时候你可以用德语进行采访呢?


  “德语的确是一门非常难的语言(笑)。但是我目前已经学会了很多,我会尝试着去学习更多。对于我的德语水平,或许你们应该问我的德语老师,但我觉得自己正在进步。一开始的时候,我担心自己无法获得正确的发音、担心人们听不懂我在说些什么。那时候,我仍需要通过手势来解决问题,但是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学习德语,尽快用德语接受采访。”


  ——最后,让我们来进行快问快答,你最喜欢的巴伐利亚方言的单词是什么?


  “是Servus(你好),那是我学会的第一个巴伐利亚方言词汇。”


  ——在慕尼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塞本纳大街,是的,真的是那里。”


  ——到目前为止防守过的最强的对手?


  “埃登-阿扎尔。”


  ——童年时代的足球英雄是谁?


  “是齐达内。”


  ——对于未来的愿望?


  “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希望生活恢复正常。除此之外,希望能够跟随拜仁和法国国家队赢得冠军头衔。”

 

更多关于"帕瓦尔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瓦尔:拜仁是世界最佳俱乐部 我们很快再拿欧冠

拜仁后卫帕瓦尔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很快会再拿欧冠。帕瓦尔表示:“我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大进步。如果去年夏天有人跟我提及这个,我肯定会摇头。之前我已经为加 ……[详细]

记者:格纳布里训练中受伤 帕瓦尔恢复与球队合练

据Sport1的记者消息,拜仁边锋格纳布里在今天的训练中疑似受伤,不过在经过了队医的紧急治疗后,他的小腿缠着绷带重返训练场。主帅弗里克预计会在稍晚时候的新闻发布会透露格纳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鲁梅尼格:对续约诺伊尔很有信心

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消息,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他对续约诺伊尔一事很有信心。拜仁近期先后续约了弗里克、穆勒和阿方索,他们还在与功勋门将诺伊尔洽谈续约。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 ……[详细]

回来了!图片报:德甲5月9日重启 6月21日打完

《图片报》消息,德甲将于5月9日重启,这一决定得到了政府的许可。多特CEO瓦茨克表示:“这是政治家给予的巨大信任,我们都知道在这个时刻足球有其责任。”拜仁CEO鲁梅尼格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