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菲利克斯:马竞可帮助我成长 本菲卡青训很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去年夏天,19岁的菲利克斯从本菲卡转会马德里竞技,创造了马竞历史上的转会费纪录。他的选择自加盟之后就一直备受讨论,有些人认为,他不应该选择马竞这支偏重于防守的球队。近日,菲利克斯接受了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对此作出了回应。

 

菲利克斯表示,他非常渴望为马竞效力。他说:“我在这里非常开心。能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效力是所有球员的梦想,马竞就是这样的俱乐部。之前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但我最终选择了马竞,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我认为他们会给我职业生涯的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我们(马竞)现在做得非常好,情况是积极的。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争取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

 

几个月之前,菲利克斯刚刚获得了“金童奖”,这是表彰21岁以下球员的奖项。历史上,有许多球星都曾经获此殊荣,包括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博格巴、姆巴佩和鲁尼等等。对于这项荣誉,菲利克斯表示:“我一直都很顺,在本菲卡我们获得了冠军,我在上个赛季中表现出色。这使我可以赢得金童奖,不过签约马竞和我加盟后前几个月的表现也是一个因素。”

 

菲利克斯对本菲卡对自己的培养和打下的基础表示感谢,他特别表示,本菲卡挖掘出了自己的天分。他说:“有很多去欧洲豪门踢球的年轻球员都来自本菲卡,我们有很多的例子。本菲卡在这方面的工作是非常突出的,而且现在他们每年都在改进训练中心的条件,为了更好地继续训练球员们。”

 

“我记得,有时候俱乐部需要进行分组对抗,但一线队有些人手不够。于是他们叫来了B队和青年队的球员,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才只有16岁。一开始我很紧张, 这是很正常的。随着训练的进行,你会看到11个球员已经完全放开,追着球奔跑,你甚至会忘记对面有路易桑和安德烈-阿尔梅达这样的球星。训练结束以后你才意识到,你刚刚跟那些在球场里看到的球星们一起训练。那是任何一个孩子的梦想:和本菲卡一线队的球员们一起训练。”

 

最后,菲利克斯向小球员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对足球的激情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在青训营的时候一直都对足球有极大的兴趣。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我的家里都到处可见足球。我的父亲和兄弟一直都喜欢体育运动,我父亲喜欢玩手球,我们偶尔会一起玩,他以前是我的教练。”

 

“我觉得,在我们还没到训练年龄的时候就开始萌芽对足球的兴趣了。那时候我们还没有产生竞争意识,但我很喜欢踢球,那时候我们都没有现在这么大的压力。我只是在玩耍,玩得很开心。你不需要总是想着,你要成为下一个C罗,或者要赢得这个,赢得那个。你必须感受到快乐,并且充分享受足球。”

 

 

更多关于"菲利克斯 本菲卡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萨诺:菲利克斯的转会费太过 最爱10号是里克尔梅

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罗马、皇马、国际米兰、AC米兰等球队的卡萨诺,在近日的Instagram直播中谈到了马竞新星菲利克斯,卡萨诺对其1.27亿欧的转会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详细]

马卡:菲利克斯向家乡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马卡报》报道,菲利克斯近期向自己的家乡Viseu的一家医院捐赠了一批衣物和医疗物资。菲利克斯出生在葡萄牙Viseu,这位年轻前锋为家乡的一家医院抗击疫情捐赠了一批衣物和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韩媒:武磊若去英超 韩国球迷也会十分关注

西班牙媒体报道,多家英超俱乐部对武磊感兴趣,以此开拓中国市场。韩国媒体也关注到武磊前往英格兰发展的可能性。《最佳十一人》指出,如果武磊登陆英超,其实不仅仅是中国的球迷,韩 ……[详细]

英超挑战性更高 但武磊内心应该还是会心动

对于近期武磊与英超传出的绯闻,记者林本剑在个人微博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英超球队看中的,还是武磊身后庞大的市场,但可以去英超踢球,武磊本人肯定还是会心动。尽管武磊与西班牙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