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席尔瓦:我偶像是劳德鲁普 08年欧洲杯冠军最难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表示,自己的足球偶像是米歇尔-劳德鲁普,他希望能够与劳德鲁普一起踢比赛。随后,席尔瓦还透露,自己日后可能会走上教练席位。

 


  在接受《马卡报》的视频采访时,大卫-席尔瓦这样回忆道:“我曾与哈维和伊涅斯塔等优秀的球员并肩作战,这标志着西班牙国家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罗纳尔迪尼奥效力巴萨的巅峰时期,我和他较量过,当时我甚至有些害怕踏上球场,因为我担心会成为他的背景。”

  “那个时候与皇马交手时,他们的阵中还有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梅西也开始在巴萨崭露头角。我的偶像是米歇尔-劳德鲁普,其实我很想和他还有贝莱隆一起踢比赛。对于我来说,贝莱隆就是一个标准,我们来自同一座城市。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我的父亲曾和他并肩作战,因此我很幸运从小就认识他。”

  随后,大卫-席尔瓦谈到了当初选择加盟瓦伦西亚的决定,因为在当时,他还收到了特里内费的邀请。席尔瓦接着补充道:“我并没有拒绝特里内费的报价,在我14岁的时候他们就对我非常感兴趣,他们与我的父亲交流了很多。但是最终我选择了加盟瓦伦西亚,因为他们曾进入到欧冠的决赛,这让我做出了决定。”

  在效力西班牙国家队期间,大卫-席尔瓦帮助斗牛士军团赢得两座欧洲杯冠军和一座世界杯冠军。接下来,他也谈到了这些特别的时刻。他接着表示:“在国家队的层面上,我认为我们这一代西班牙国家队是非常出色的,我们赢得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在此之前没人能够想象到这一点。”

  “2008年的那次欧洲杯冠军是我们这一代球员赢得的第一座奖杯,实现这一目标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将一直保留着那一刻的记忆,因为那标志着我们打破了壁垒。在接下来我们完成了卫冕,但正如我们所有人所说的那样,第一个总是与众不同的。”

  最后,大卫-席尔瓦谈到了未来走上教练席位的可能性,他接着表示:“起初我没有这样的想法,但随着时间逐渐过去,我对这件事越来越有兴趣。当我离开足球的时候,我可能会进行这样的尝试。但目前我还不确定,因为我还想再踢几年。”

 

相关新闻

若赛季取消 曼城可能用其他方式送别大卫-席尔瓦

大卫-席尔瓦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就将离开曼城,但现在由于疫情的原因,他的告别仪式可能会受到影响。34岁的席尔瓦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就将离开蓝月亮,他在曼城效力了10年。根据《 ……[详细]

曼城球迷希望大卫-席尔瓦留下:不想就这样告别

据《马卡报》报道,诸多曼城球迷在大卫-席尔瓦的社交媒体账号下留言,希望这位34岁的西班牙中场至少再留曼城一年。大卫-席尔瓦与曼城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他此前已经宣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名宿:斯特林不会回利物浦 他的下一站可能是皇萨文

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本周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表示,他认为斯特林在瓜迪奥拉离队后可能会离开伊蒂哈德球场,这位英格兰国脚下一站会是皇马、巴萨或是尤文图斯。尽管斯特林上个月表态 ……[详细]

英超各俱乐部被告知 新赛季不得晚于9月第一周开始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各英超俱乐部已经被告知,2020-21赛季最迟必须在9月的第一周开始。而这个最后期限也向联赛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这将迫使他们最终决定,是否还能完成本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