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万亚马:在我伤愈归来之后 热刺没给足够的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热刺中场维克多-万亚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的感觉。并在随后表示,此前在自己伤愈复出之后,在热刺没有得到足够的比赛机会,这也是他决定转会的原因。

 

由于伤病影响,在近两个半赛季以来,万亚马一直都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于是在今年冬季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MLS)的蒙特利尔冲击队。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万亚马出战了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曼城的两回合较量,在与阿贾克斯的半决赛交锋中,万亚马也出席了次回合的比赛,不过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输给利物浦的决赛中,万亚马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万亚马首先谈到了2018-19赛季的欧冠决赛,他这样表示:“我真的非常生气没有能够在那场比赛中首发,更让我恼火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我在努力鼓励那些参加了比赛的人。”

 

“比赛之后我们回到了酒店,我根本无法入睡,这样的情况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在2010年国际米兰对阵拜仁的欧冠决赛中,我的兄弟马里加也是替补,他在板凳上观看了整场比赛,所以,他能够理解我经历了什么。”

 

随后,万亚马表示,在自己伤愈回归球队之后,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他接着谈道:“我很沮丧,当我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之后,我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去享受足球。在我复出之后,俱乐部本来应该信任我,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再次参加比赛。”

 

“我的身体情况和训练中的表现都很好,我从未与波切蒂诺争论过,但我希望能与他交流这一点。我去了他的办公室,但他很忙,我看到了他的助手佩雷斯,佩雷斯让我保持耐心,说我的机会会到来的等等,后来我就没有再去找过他们了。这就是我离开俱乐部的原因,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希望能够踢上比赛。我爱热刺,但我更爱足球。”

 

尽管在伤愈复出之后,在波切蒂诺手下得到的机会不多,但万亚马对波帅仍然充满溢美之词,他这样补充道:“他非常了解如何防守,为我们带来了非常专业的训练经验。他的英文沟通能力很棒,并且会鼓励我们通过传球来控制比赛。”

 

“他很擅长保持球队的关系,我们经历过很多特别的训练,以消除我们的恐惧,在南安普顿队的时候,他就在努力改变我们的心态,他是一位令人尊敬的人。”

 

 

更多关于"万亚马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热刺中场万亚马转会蒙特利尔冲击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万亚马转会至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万亚马2016年6月从南安普顿加盟热刺,总计为热刺出战97场比赛,贡献7粒进球。本赛季28岁的万亚马出场机 ……[详细]

凯尔特人有意热刺中场万亚马 球员被标价800万镑

据《镜报》报道,凯尔特人有意从热刺签回旧将万亚马,但由于热刺要价达到了800万镑令这笔交易很难成行。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也乐意将这名肯尼亚国脚外租,不过他们希望获得150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伯恩茅斯撤回临时解雇员工申请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俱乐部撤回之前临时解雇雇员的决定。继利物浦、热刺之后,原本宣布执行临时解雇员工条例的伯恩茅斯也撤回了之前的决定。根据英国政府的疫情期间职务保留计划,被临 ……[详细]

疫情期间 英超等队或达成互不挖人“君子协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英超与英冠联赛的俱乐部可能会签署一项“君子协议”,阻止有俱乐部在这样的危机期间互相挖角。英冠俱乐部的一位高管透露,目前该协议处于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