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曝欧足联与ECA确定西甲与欧冠恢复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塞尔电台消息,欧足联与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已经达成一致,将会在今年7月份恢复西甲联赛,在8月份恢复欧冠联赛。

 


  根据塞尔电台的《Què t’hi jugues?》节目报道,欧足联和欧洲俱乐部协会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将会在今年7月恢复欧洲职业足球比赛。

  目前对话的结果还等待一次正式会议来最终敲定,不过初步的计划是,7月份的时候西甲会恢复进行,之后在8月份再恢复欧冠的比赛。

  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要让各项赛事本赛季能有最终的结果。各方已经研究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不过最终赛事的进行情况还是会根据后勤情况的差异而有所不同。

  在观众方面,各方在讨论当中还是有一个普遍的共识:那就是比赛将会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这一点并不出人意料,考虑到新冠病毒的传播情况,夏季到来之后依然是不建议开放体育场的。

  不过,比赛运作的其他一些措施也在讨论当中。塞尔电台表示,欧冠和欧联的淘汰赛可能会通过在中立场地、一场定胜负的方式来进行,这是因为现有的比赛日程十分紧张。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在过去的十五年里 梅罗处于同一水平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C罗和梅西在世界足坛占据主导地位。近日,两名曼联球员也被问到两人之间谁更出色的问题,对此,伊哈洛表示他会选择C罗,马蒂奇则透露,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两人处 ……[详细]

世体:如果巴萨无法签下劳塔罗 伊萨克将是B计划

《世界体育报》的主编弗朗塞斯克-阿基拉尔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透露,如果巴萨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的尝试因某种原因无法成行,巴萨将考虑引援名单上的备选方案。他们将继续寻找一名年轻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哈兰德解约金条款2022才生效 皇马今夏签须高价

西媒《马卡报》日前报道皇马想在今夏从多特带走哈兰德,德媒《图片报》表示哈兰德合约中75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要在2022年才生效,皇马今夏想签他必须支付更高的转会费。尽管在 ……[详细]

四台:皇马有意让厄德高在皇家社会再待一年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体育四台》的报道,皇马目前对于厄德高的计划更倾向于让他再租借皇家社会一年,到2021年的6月30日再回归。尽管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赛季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