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特尔施特根:很喜欢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萨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推特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谈到了关于隔离生活的一些话题。

  ——隔离生活

  为了让现在的情况变好,我们应该拿出最好的一面对待,并保持耐心。当你有更多自由的情况下不意味着你有很多有价值的东西,隔离教给了我价值的本质,现在的生活非常简单:待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做饭等等。

  ——私人喜好

  我最喜欢的菜之一是西红柿抹面包,非常简单但很好吃。我非常喜欢威尔-史密斯主演的一系列电影,歌曲的话我很喜欢卢卡斯-格拉汉姆的歌曲,当我开车的时候我就会听它们,因为我喜欢用听音乐来在驾驶时放松。

  至于汽车,我很喜欢León(西班牙汽车品牌SEAT中的一款车型)和Formentor。我正在和我的妻子一起回看纸纱屋(西班牙电视剧),她之前没有看过,这部剧真是不可思议。

  ——给予灵感的人

  我妻子给了我很多灵感,因为她做事一向很有激情。

  ——日常一天

  早上想几点起床都行,之后给我的小儿子归置,他占用了我们很多时间。早餐我会喝咖啡,之后做运动、吃饭、和家人一起共度时光,当我儿子睡觉时我和妻子会看电视剧,比如纸纱屋。

  ——对咖啡的热衷

  我还没有给队友们准备过咖啡,但巴萨训练基地的咖啡机无法让我满意。

  ——巴塞罗那

  在巴塞罗那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是恩典区,因为那里有很多喝咖啡的好地方。

  ——难忘的比赛

  在柏林的欧冠决赛是我经历过的最梦幻时刻之一,还有我职业生涯的首秀,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科隆,不可思议,西班牙国家德比也是独一无二的比赛,但只要我踏上草坪,无论什么比赛,我都会享受其中。

  ——给守门员的建议

  大家都知道如何训练,但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享受你的所作所为。

  ——训练

  在这些天中应该保持身材,休息同样非常重要,我会用Freeletics的一些器械做很多训练,那也是我的个人赞助商之一。

更多关于"巴萨 特尔施特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相比于内马尔 签劳塔罗对巴萨来说更容易

《世界体育报》发布了一篇评论文章,对巴萨今夏的引援工作,特别是内马尔和劳塔罗这两个重点目标进行了分析,原文翻译如下:在为下赛季的阵容补强做准备时,巴萨继续研究重磅引援的方 ……[详细]

塞尔电台:巴萨俱乐部目前没有高层提出辞职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巴托梅乌要求巴萨俱乐部的几位高层辞职,但是目前来看没有人辞职。目前巴萨的管理层正处于一场危机中,塞尔电台称,巴托梅乌接受批评,但不会公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电讯报:巴萨可能用塞梅多与曼城交换坎塞洛

《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萨有意曼城后卫坎塞洛,并愿意用塞梅多作为交换。由于各家俱乐部都受到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今夏的转会市场可能出现更多的以球员交换作为主要形式的转会。桑切 ……[详细]

勒伯夫:库鸟身价高过实力 不是梅罗这样的顶级球员

近日前切尔西后卫勒伯夫接受ESPN的采访,谈到了库蒂尼奥加盟切尔西的传闻。勒伯夫认为巴萨对库蒂尼奥的估价太高,这位巴西中场并非最顶级的球员,他的实力与8000万英镑的要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