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穆勒:去年曾连续6场替补 那时不确定是否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拜仁官网先后发布消息,球队已经分别与主教练弗里克以及功勋球员穆勒完成续约,2人的合约都是到2023年结束。对于穆勒来说,他自己、球迷们以及俱乐部都对续约感到开心,但是在最近的一次社交网络活动中,穆勒却透露,仅仅在几个月之前的去年秋天,续约还并不是自己的坚定想法,因为那时自己曾连续6场比赛出现在替补席上。

 


  目前,拜仁积55分排名德甲积分榜头名,距离第2名的多特蒙德有4分的领先优势,而且他们也仍然在欧冠联赛中征战,并未出局。然而,本赛季的上半程,拜仁的表现却并不稳定,在时任主教练科瓦奇的执教下,拜仁虽然在欧冠赛场上保持着胜利,却在联赛中再三出现无谓的失误,受到了外界的批评。终于,在客场1-5惨败给法兰克福之后,科瓦奇于去年11月初离任,接任主教练的是弗里克。

  说到在科瓦奇执教时期未能完全发挥自身作用的球员,穆勒绝对是其中之一。以往都是担任拜仁绝对主力的穆勒,竟然在10月份左右的连续6场比赛中未能进入首发名单。要知道,穆勒在已经出战的343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16球,在已经出战的111场欧冠联赛中打进44球,而且还有相当多的助攻。对于能够胜任中场以及锋线多个位置的穆勒来说,他的水平毋庸置疑。

  然而,那时面对主教练科瓦奇的安排,穆勒只能听从,但这并不代表穆勒对此认同。今年一月份,拜仁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冬季训练营,在训练营中,穆勒谈起了在去年秋天发生的事:“对我来说,肯定会存在一个我不满意的时期。如果出于球队战术需要,我坐在替补席上,这不会成为问题,但是连续6场比赛出任替补,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在那段时间坐在替补席上的穆勒,主要是在下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被换上场,获得一些出场时间。那段时间的好几场比赛,他总共才获得了8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本周四的交流中,穆勒透露自己根本没想到会连续担任替补,“当时你心里绝对会去思考这些事情,”穆勒继续说道。

  穆勒表示,秋天的那段时光很艰难,他说道:“那时候我并不确定会在来年春天续约,(如果要续约,那么我的)某些改变必须发生。”去年11月初,拜仁主教练的人选发生了变化,在汉斯-弗里克执教的前三场比赛,穆勒都打满了全场。在新任主教练手下,穆勒再次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他重新成为了首发11人的重要人选。对于其他球员,由于教练采用了灵活的轮换措施,大家也都能够得到出场时间。

  主教练的信任也让穆勒不断提升自己的表现。作为前场多面手的穆勒,在本赛季科瓦奇执教下的15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8粒进球;然而,在弗里克执教下,穆勒已经在21场比赛中直接参与21球,这其中包括8个进球和13个助攻,在数据方面这是显而易见的提升,而且这还表现在了球员评分系统中:科瓦奇时期,穆勒的平均评分是3.81分,而在弗里克时期,穆勒的平均评分是2.61分。

  那个不知出现在什么位置上的空间阅读者又回来了,穆勒又一次在慕尼黑开心地踢球。赛季上半程的那段艰难时光固然不能令人满意,但如今那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穆勒将为拜仁效力至2023年,在未来他还有很多成就要去实现。

 

更多关于"拜仁 穆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组织球迷票选:盖德穆勒当选德甲最伟大球员

德国足球杂志《11Freunde》最近组织球迷票选德甲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创造了多项进球纪录的盖德-穆勒力压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当选。在《11Freun ……[详细]

穆勒:和拜仁不仅仅是雇佣关系 未来全力以赴

拜仁与穆勒完成续约直至2023年6月30日,球员接受了拜仁官网的采访,穆勒表示很开心与拜仁续约,未来将全力以赴。穆勒说:“对于这次签约双方签约感觉都好极了。我相信,如果这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沃勒尔:曾拒绝在拜仁任职 药厂一直在我心里

勒沃库森CEO沃勒尔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他曾拒绝在拜仁任职。在2008年,拜仁曾邀请沃勒尔来担任球队经理。对此,沃勒尔表示:“很高兴受到拜仁邀请,但当时我 ……[详细]

德天空:哈弗茨想去拜仁 勒沃库森标价约1亿镑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一旦转会窗开启,勒沃库森年轻中场哈弗茨希望加盟拜仁。上赛季,20岁的哈弗茨职业生涯取得重大突破,他取得20粒进球并且送出7次助攻,这让他获得了入选德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