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拉涅利:疫情让大家变得焦虑 不赞同中立场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此前,有消息称意甲计划在下个月恢复比赛,目前官方正考虑在中立场地举行比赛的可能性。

 

对此,桑普多利亚主帅拉涅利表示不大认同,他认为,要这样的话倒不如不踢。

 

“情绪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我们面对着一种看不见的疾病,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去战斗。我们是否会被感染,大家不可避免的都会产生一些焦虑。”

 

“听了球员们的现身说法,我平静了下来。他们是有发烧,但幸好呼吸道等部位没有受到损害。”

 

“人们需要保持冷静。政府一时说我们可以恢复比赛,一时说不能,但最终还是要由医生来决定。”

 

“据说这种病还会对心脏有影响,因此医生必须确保每一位球员都是健健康康的,才允许他们回去恢复训练。”

 

“我从事这项运动已有50年了。我永远不会对比赛说“不”。但是在这样的紧急情况下,你必须要认真对待。”

 

“就像总统所说的那样,球员不是一台即开即停的机器。他们需要几周的准备时间才能继续开始比赛。”

 

“意大利已经被疫情所淹没了,现在的情形就如同战争片一样。大城市的医院早已经被挤爆了,公共场所和酒店什么时候才能称得上是安全呢?”

 

“有消息称,除去某些重灾区,可以另外找些所谓的中立地区进行比赛。对此,我不同意。要么就都一起恢复比赛,要么不要重启。”

 

“闭门比赛不是足球,而是死亡。但是,如果这是唯一可以恢复比赛的方式,我们也只能接受。”

 

 

更多关于"桑普多利亚 拉涅利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涅利:米兰不该是现在排名 伊布会带来赢家心态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意甲联赛第18轮,桑普多利亚将在客场挑战AC米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普主帅拉涅利表示,米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是难 ……[详细]

继续补锅!67岁拉涅利正式执教桑普 生涯第18队

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意甲传统劲旅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67岁的老帅拉涅利入主该队。拉涅利签约到了2021年6月,意媒称合同中有降级解约条款。在本赛季前7轮意甲中,桑普输掉了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卡利亚里主席:很难说纳英戈兰会留下 可能性小

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纳英戈兰的去留问题,他表示很难买断纳英戈兰。朱利尼说道:“纳英戈兰是否会回到国米?他已经证明了对我们的重要性,但是和国米的谈判会非常困 ……[详细]

紫百合官方:库特罗内等球员检测呈阴性

佛罗伦萨官方的消息,此前俱乐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3名球员库特罗内、佩塞利亚以及弗拉霍维奇最近一次的病毒检测都呈阴性。这样一来,佛罗伦萨阵中的所有球员都已经检测呈阴性,库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