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药厂后卫:学德语脏话学最快 疫情期间爱好躺床上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日前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勒沃库森本赛季冬窗新援塔普索巴谈到了自己在德国这几个月的生活,他坦言自己在学习德国的过程中学脏话学得最快,而目前身处联赛因疫情暂停的阶段,他已经开始想念比赛了。

 


  在两周的居家个人训练之后,勒沃库森在周三组织球员以两人小组的形式回到训练场上进行训练。身为边卫的塔普索巴的搭档是进攻球员迪亚比,塔普索巴表示:“和他搭档感觉非常好,不过我也必须遗憾地承认,他的速度比我快多了。”


  塔普索巴在本赛季冬窗压哨加盟药厂,他表示在适应新生活和新球队上队友们对他的帮助很大:“尤其是迪亚比和若纳坦-塔,他们两人能说法语,但是还有文德尔,他能和我说葡萄牙语。”


  对于德语的学习,塔普索巴表示:“有些表达我很快就理解了,但还有很多我理解不了。不过我每天都在学到新的词。我也必须坦白,我学得最快的词是脏话。我从迪亚比那里也学到了一些这样的词语。”


  学习新语言在一开始是一个问题,但并不是最迫切的问题,塔普索巴说道:“我当然非常想念家人和朋友。而这并不容易。在这里食物也是完全不同的。不过我会做饭,为了让自己感觉好一些,我也常做一些非洲的食物。”塔普索巴来自非洲西部的布基纳法索。


  在加盟药厂之后,塔普索巴为主力位置而战,并拿出了不错的表现,《踢球者》对他在联赛中表现的平均分为2.4分。塔普索巴表示:“这当然是很棒的事。我在德国的挑战之旅有一个好的开始。我在吉马良斯才几个月,刚刚成为职业球员六个月就转会来德国了。这就像是美梦成真。”


  对于和药厂的赛季目标,塔普索巴表示:“无论如何我们都能够参与争冠。我认为,我们在所有的赛事中都走到最后是有可能的。”除了联赛之外,勒沃库森也还在征战欧联杯和德国杯。


  德甲联赛至少将暂停到4月30日,对于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塔普索巴表示:“我很愿意在家呆着,我喜欢躺在我的床上,这是我的一大爱好。”


  作为休闲活动塔普索巴也喜欢打游戏,他和队友们联机打FIFA,塔普索巴透露他最喜欢的游戏伙伴是:“弗兰德,我喜欢他玩游戏的方式,玩FIFA时他还让我赢了很多的比赛。”


  距离联赛重新开始至少还需要一个月,塔普索巴期待真正地在赛场上踢足球:“我想念比赛。我们成为职业球员是为了在大球场里踢比赛,而现在我们不被允许踢比赛。这就像是夺走了我们的激情。”

 

更多关于"塔普索巴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勒沃库森球员一致同意降薪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全队球员一致同意降薪,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勒沃库森队长本德说道:“我们已经讨论了两周,今天大家一致同意,球员将放弃部分工资来支持俱乐部度过疫情危机。”“ ……[详细]

官方:经过讨论后勒沃库森球员一致同意降薪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全队球员一致同意降薪,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勒沃库森队长本德说道:“我们已经讨论了两周,今天大家一致同意,球员将放弃部分工资来支持俱乐部度过疫情危机。”“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比埃尔霍夫:本赛季必须完成 可考虑空场进行比赛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比埃尔霍夫表示本赛季必须要完成,可以考虑空场进行比赛。比埃尔霍夫表示:“以空场的方式重启联赛?是的,我的想法就是这样,我们应该也需要完成本 ……[详细]

德媒:利物浦有意门兴球员扎卡里亚和小图拉姆

据《K?lnerExpress》报道,利物浦有意引进门兴后腰扎卡里亚以及前锋小图拉姆。据报道,利物浦一直在关注着扎卡里亚的发展。另外,扎卡里亚的队友小图拉姆也是红军的目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