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卡拉布里亚:想和梅西打比赛 伊布为米兰带来能量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意甲因新冠疫情爆发而停摆,众球队的各个球员也都在家中进行自我保护。日前,效力于AC米兰的边后卫卡拉布里亚通过Instagram直播,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

  -最想合作的球员

  我非常喜欢梅西,当然我知道想要让他加盟米兰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一直希望能和梅西这样的冠军级巨星一起比赛。

  -看好哪队获得意甲冠军?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拉齐奥这个赛季打出了梦幻般的表现,尤文又是近几年的冠军球队。若是以普通球迷的角度来看,能看到这个联赛发生一些变化是很高兴的。

  -何时恢复联赛?

  当前的疫情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我们也不太清楚解决方案是什么,现在没有比赛可踢,也对我们的身体机能带来一些影响。不过我们每天都在坚持训练,即使是在家中,与平时的训练无法相提并论,但我还是非常努力去保持身体的健康。

  在家里这段时间,除了购物、看书,还有看电视剧。

  -来到米兰的原因

  我是在布雷西亚出生的,当时我在亚特兰大和AC米兰之间徘徊,最终我选择了AC米兰。之所以选择米兰,是因为我的家庭全都是米兰球迷,即使我是布雷西亚人,但我的心一直属于AC米兰,马尔蒂尼和卡卡是我最喜欢的米兰传奇球员。

  -如何看待管理层的变动?

  这赛季并不轻松,总得来说这几个赛季下来都不容易,管理层的变动和管理方式的变化也对球队内部产生了影响,现在我们还得向前看。

  -谈生涯首粒进球

  在(17-18赛客场2-0战胜)罗马获得一线队生涯第一个进球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进球。能够取得进球总是令人激动,毕竟作为后卫球员很少在比赛里有这样的机会。

  -伊布给球队带来的作用

  训练方面他还是那么努力,到了场下他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这是一个真正的冠军级球员,他能回到米兰给球队带来了许多能量,也带领着球队的每个人做着更多的事情,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

  -认为米兰最经典的比赛?

  2007年的时候我还是一名球迷,06-07赛季的欧冠决赛这场比赛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因为要在两年后面对同一对手(利物浦)然后拿下欧冠冠军的情况并不多见。

  -赛场(训练场)交锋过的最强球员?

  我很幸运以前能和卡卡、罗比尼奥一起对位和训练,他们的脚感非常棒。

  -生涯历程

  我以前一开始是踢中场的,后来因扎吉执教的时候就让我改踢边后卫,很幸运地,因为我比较灵活,所以让我到现在一直胜任这个位置。现在我在米兰,感到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

都体:若朗尼克执教米兰 他主张卖小孔蒂和凯西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朗尼克执教米兰,他主张卖掉小孔蒂和凯西。报道称,朗尼克仍有可能执教米兰,但是他上任后会首先对球队阵容进行修剪,并将主张卖掉小孔蒂和凯西。实际上, ……[详细]

拉帕杜拉:加盟米兰那天 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在Instagram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采访时,现在效力于莱切的米兰旧将拉帕杜拉回顾了自己加盟米兰的经历,他表示加盟米兰那天,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媒:米兰双雄认同尤文降薪举措 但无意立刻效仿

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认同尤文图斯进行降薪的举措。报道称,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认为如果停赛期过长,尤文图斯集体降薪是一种应对此次危机行之有效的举措, ……[详细]

切尔西愿6000万欧签多纳鲁马 5年合同年薪800万

意媒SportsMediaset消息,切尔西为签下多纳鲁马愿付出6000万欧的转会费,且同时蓝军已经准备好了一份5年年薪800万欧加浮动条款的丰厚合同。多纳鲁马现有的合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