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和妻子都确诊但已无症状 出国之后更爱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武磊。武磊表示夫人也确诊感染两人已无症状,但目前还未做复测,同时武磊表示未来的职业生涯完全不会受到影响。

  目前的状态

  我现在身体状况不错,症状基本消失了。我是在15号开始发烧,16号检测,之后确诊阳性。比较幸运的是确诊的时候症状已经消失了,现在一直在家里隔离。目前状态一天比一天要好,但还没有去做再一次检测,因为试剂比较紧张,所以还没有进行第二次检测。

  目前我和太太住在一起,在我有了症状第二天后我太太也确诊了阳性,所以我和我太太现在住在一起,这段时间她特别辛苦,我们俩一起面对这个问题。不过非常幸运我们症状都没有了,父母与孩子与我们完全隔离了。

  感染的过程

  现在回想可能还是在球队里感染到的,因为球队其他人也有症状,也被确诊了阳性,更多的可能性还是在球队里面被感染的。

  症状最严重时候的情况

  我是15号发烧,16号症状最严重,发烧比较严重,头也非常疼,所以做了病毒检测,之后在17号去医院挂了一次水,到了18号症状就完全消失了。之后为了保险,19号又去做了肺部CT,结果显示非常好。

  感觉体能怎么样?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吗?

  这几天还是处于静养的状态,因为目前我们对这个病毒认识还不够充分,虽然现在没有症状了,但还是需要静养,去调整机能,再来进行训练。

  对现在西班牙恐惧中的华人或者留学生想说的感受

  这次我的感受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在西班牙当地大多数人确实对这个不太重视,但是其实在早期我能看到华人已经开始戴口罩做防护。这次疫情当地的华人和留学生做的很好,早期帮助国内购买物资,包括我们俱乐部也捐了物资 。

  现在国内控制住之后,我们这些人现在都是联系国内希望能运送物资到西班牙来,所以这次我们华人和留学生都做的很好。出了国之后更加地爱国吧,这也是我出来一年多的感受。

  线上音乐会

  那是一个公益活动,我会通过录视频的方式去参与到活动,不会去现场。因为确实病毒带来很多损失,所以想通过这个方式让大家振作起来,呼吁一下大家还是要去正确地看待这个病毒,不要过分恐慌。因为我看到有很多留学生想回国,但是现在一方面机票紧缺,另外坐飞机的过程中也会增大感染的可能性,如果在家有个好环境,还是在家里最安全。

  对你的关心

  在我生病期间有很多人给我发消息,包括国家队和以前的队友,还有李铁指导、球迷、还有亲朋好友。很感谢他们,但也觉得很抱歉,因为那段时间自己处于养病状态,也没有一个一个回复他们。

  确诊会不会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我觉得像我这样轻症没必要担心,完全是感觉一天比一天好,身体状况对于之后的职业生涯完全没有问题。

  主持人白岩松最后表示,特别感谢现在正在拍摄的武磊的夫人,因为这段时间她给予武磊很好的照顾,两人都要保重,等着在球场上再见到武磊进球的样子,保重。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内部人士称武磊检测转阴 还需隔离15天

ESPN驻巴塞罗那记者MoisesLlorens称,西班牙人俱乐部内部人士确认,武磊的核酸检测已经正式转阴。ESPN独家消息称,西班牙人俱乐部内部人士证实,队医26日上午 ……[详细]

爆料武磊转阴记者:不懂他为何辟谣 我有消息源

北京时间3月23日,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率先爆料了武磊进行了新冠病毒的复检,并且已经转阴了。随后国内媒体迅速跟进了该消息,但在当晚晚些时候,武磊的团队亲自辟谣了这条消息,称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瓦伦西亚共25人感染新冠 包括10名球员

据西班牙马卡电台报道,瓦伦西亚俱乐部中共有25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了10名一队球员和15名员工。瓦伦西亚俱乐部将在本周末完成15天的隔离,之前俱乐部的所有人进行了新冠病毒 ……[详细]

人均齐祖?足坛发起“剃头抗疫” 卡西变光头汉

在颠卷纸挑战火遍全球之后,近期体育圈内突然又掀起了剃光头的热潮。通过这种方式,球员们对新冠病毒宣战,阿扎尔、博格巴、贝莱林等球星都紧跟潮流剪掉了头发。如今即将39岁的卡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