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因西涅:与加图索关系很棒 意大利将赢欧洲杯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视频采访时,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谈到了关于新冠疫情、加图索以及明年欧洲杯的话题。因西涅表示自己和加图索的关系很棒,并表示意大利明年将赢得欧洲杯冠军。

  关于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对我的影响很大,以前由于俱乐部和国家队,我很少有时间待在家里,现在我享受着与家人们一起待在家里的美好时光,我的妻子也很支持我待在家(笑)。”

  “然后,有时候我会和妻子讲,我非常想念球场、训练和比赛,起初这种想法非常强烈,但是现在,我更关注真正的问题合适能够解决。”

  关于居家训练以及和队友们之间的关系

  “我经常和队友们在Whatsapp上聊天,我和马里奥-鲁伊、卡列洪、默滕斯还打了Facetime视频通话。我们会在一起开玩笑,看看谁头发最长,谁胡子最长。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我吧……我们每天都和主教练以及教练团队沟通,并且每天都在家里进行非常严格的训练。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所以必须保持训练,来让自己处在一个不错的身体状态。”

  关于本赛季最重要的进球

  “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关系,对阵(第21轮)尤文的那粒进球可能是我本赛季最重要的进球。作为一名那不勒斯人,在圣保罗球场,对阵尤文图斯,打入一粒进球,那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

  关于加图索

  “从加图索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我以前一直都知道加图索爱憎分明,性格非常直接。入场比赛前,他会有说有笑,但是一旦进入球场,他就会要求你保持最大程度的专注,这是正确的。”

  “加图索在职业生涯中曾赢得过非常多的荣誉,所以听他的没有错,他曾赢过那么多场比赛,并且还是世界杯冠军成员。我们全队都对加图索能担任我们的主教练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几乎每天都有沟通交流,我们会谈论现状、谈论家庭、谈论训练,我和主教练有着非常好的关系。”

  关于推迟至明年举办的欧洲杯

  “到时候,意大利会变得更强吗?我非常确信今年我们就能干一些大事,然后我也非常同意主教练曼奇尼的发言,他说明年我们将赢得欧洲杯冠军。我同意他的看法,因为他了解球队,我们也知道他将我们建设得非常强大。欧洲杯的推迟对受伤的球员们来说也是一次机会,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为当地医院捐款10万欧

意大利媒体433消息,据一位那不勒斯当地的官员透露,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个人捐款10万欧元给当地医院,用以支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医疗一线。意大利现有确诊病例数字已超过中国, ……[详细]

意甲天王前又是个高大球童!习惯了…生无可恋

身高1米63的因西涅,是足坛最著名的矮脚虎之一。在欧冠赛前列队时,因西涅身前这次又被安排站了一个个头较高的球童。这名球童身高超过1米5,头顶已经到了因西涅嘴巴的位置。这两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米利克或加盟马竞 因莫比莱是那不勒斯引援首选

据意大利国家电台记者维内拉托报道,米利克可能今夏离开那不勒斯,他的目的地可能是马竞,而那不勒斯可能引进约维奇、贝洛蒂或因莫比莱进行替代。报道称,米利克已经告知那不勒斯,自 ……[详细]

晚报:英国首相感染新冠病毒 巴萨球员拒绝降薪

事件官方: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个人推特上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约翰逊表示,自己在过去24小时出现了新冠病毒的轻度症状,随后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