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疯狂一夏:要做7大决定!34岁金球先生成关键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五大联赛停摆,马德里媒体今天重点关注皇马的球队建设。《马卡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皇马今夏需要做出7个决定。

  如果将这7个决定综合起来的话,其实是四个位置上的球队建设。重中之重的,就是中锋问题。皇马今夏的重中之重就是引进一名高效得分手,姆巴佩目前离队可能性不大,皇马的头号目标是哈兰德。本赛季只打进2球的约维奇,则会被清洗。

  在中场,莫德里奇的决定将牵一发而动全身。莫德里奇是否离队,将决定皇马是否提前一年从皇家社会召回厄德高。与此同时,也将决定皇马是否会买断范德贝克。至于目前被外租的塞巴略斯,皇马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他将被继续外租或干脆被出售。

  在右后卫位置上,皇马要决定阿什拉夫的未来。皇马倾向于召回阿什拉夫,并与他续约到2025年。但阿什拉夫已经表态要踢主力,而皇马目前主力右闸是卡瓦哈尔。阿什拉夫回归的话,奥德里奥索拉肯定会被清洗,他目前被租给了拜仁。

  在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仍然将是皇马绝对主力,皇马需要决定替补门将的人选。阿雷奥拉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如果皇马不留下阿雷奥拉的话,那就将从西乙奥维耶多召回乌克兰国门卢宁。

更多关于"皇马 莫德里奇 皇家社会 拜仁 门将"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皇马处子赛季糟透了 欧洲杯推迟对我有利

在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先是严重超重,然后又遭遇了三次伤病。不久之前,阿扎尔刚在美国接受了手术。在接受RTBF采访时,阿扎尔坦承本赛季糟透了。“我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糟透了, ……[详细]

拉伊奥拉:不认为哈兰德会离队 和皇马没有接触

本赛季,现年19岁的哈兰德前锋打破了各种纪录,他的进球和火爆的状态给欧洲顶级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欧洲足球恢复如常,相信哈兰德会成为当今转会市场的焦点。多特蒙德在一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