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官方:球员将放弃部分薪水 缓解财政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他们的球员将放弃部分薪水,来帮助缓解俱乐部在新冠疫情期间面临的财政压力。

  德国足坛近期一直在谈论新冠病毒危机对他们造成的财政上的影响,德国足球联赛CEO克里斯蒂安-塞弗特上周表示,在联赛停赛之后,有5.6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他还称,德国前两级联赛的36支俱乐部里,有超过一半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威胁,如果赛季被取消,所有俱乐部的损失总计将达到7.5亿欧元。

  上周,门兴俱乐部宣布球员将放弃部分薪水,周二多特蒙德表示他们的球员、教练组成员和领导层也将效仿。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特蒙德将总共节省数千万欧元,这将帮助保护俱乐部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作为多特蒙德市最大的雇主。”

  俱乐部CEO瓦茨克则表示这对公众和多特850名雇员来说是团结的可贵标志。

  与此同时,多特蒙德的球迷们继续关心着当地的社区,俱乐部的3个主要球迷团体已经向高风险人群和在该市被隔离的人群提供了服务。他们在业余时间里处理多达15个跑腿业务,帮助当地居民到超市买食物,或到药店买药。

  上周末,多特蒙德俱乐部组织了一个数字比赛日,使球场外的酒吧、咖喱香肠店和烤肉店通过#BorussiaUnites话题收集捐款,据了解,这次活动共使多特蒙德市86家店筹得超过7万欧元。

 

 

更多关于"多特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00后球员身价Top20:桑乔1.84亿高居榜首

近日,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统计了五大联赛中00后球员的身价排名,在这份20人的榜单中,多特蒙德双子星桑乔和哈兰德分居前二。CIES综合考量了球员的能力、目前的合同 ……[详细]

图片报:多特提出阶梯式减薪 球员愿意接受该计划

德媒《图片报》报道称,多特已经向球员提出了阶梯式减薪的提议,球员们愿意同意这个计划,并将在本周中做出统一的决定。报道中表示,多特CEO瓦茨克、体育主管佐尔克和球员部门主管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柏林赫塔等两队有意格策 达胡德也可能今夏离队

据德国《鲁尔新闻报》报道,目前有两支德甲球队有意引进格策,而达胡德也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格策为多特蒙德出场19次,其中6次首发,贡献3球1助攻。他当前的 ……[详细]

德甲联盟提议比赛至少暂停至4月30日

德国足球联赛协会主席团今日举行了视频会议,会议提议德甲和德乙比赛至少暂停至4月30日。会议的所有讨论将在未来一周进行整理,并提交大会讨论。受到疫情扩散的影响,包括德甲在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