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友谊赛前瞻:安吉尔霍姆斯VS阿斯特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友谊赛:安吉尔霍姆斯VS阿斯特里
  时间:2020-3-24 23:59


  安吉尔霍姆斯近期竞技状态不错,上一场1-0小胜隆德,本场他们期待能够延续胜利节奏。从最近的比赛观察来看,安吉尔霍姆斯明显提升了防守的质量,上一场成功零封了对手。最近五个主场赛事,安吉尔霍姆斯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阿斯特里目前征战瑞典丁级联赛,球队的实力明显在主队之下。但上一场比赛,阿斯特里3-1战胜乌拉勒德,看得出球队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乌拉勒德和安吉尔霍姆斯来自同个联赛,可见球队还是具备爆冷的实力。而且阿斯特里上一场单场打入3球,火力不容小觑。

  双方在近期并无交手记录,但此番交手机构直接给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外界明显看高安吉尔霍姆斯一线。鉴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本场看好上盘跑出。

  推荐:安吉尔霍姆斯(球半/二

  (铭星哨)

更多关于"安吉尔霍姆斯 阿斯特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元老师电竞推荐】SN有能力终结LNG连胜之势

LPL:SUNINGVSLININGSN目前3胜3负,LNG目前4胜2负,两队从战绩上看其实实力是相当接近的。LNG在踏入三月之后的四场比赛3胜1负,最近刚刚收获了三连胜 ……[详细]

【叶师傅】友谊赛 拉明斯科土星VS南萨哈林斯克

友谊赛拉明斯科土星VS南萨哈林斯克时间2020-03-2421:00两支球队均为俄乙系列联赛球队,主队拉明斯科土星所属的俄乙中部联赛中有14支球队,目前球队17轮战罢取得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