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电竞LPL赛事推荐:榜首大战 新生ES战老油条IG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电子竞技

  LPL中国职业联赛:ESvsIG

  2020-3-23 19:00


  本场比赛是榜首争夺战,ES多赛一场目前战绩6胜1负,IG目前6战全胜。ES是本赛季的新军,战队成员三名来自另一支战队RNG的二队和替补席,部分成员来自次级联赛签约直接打LPL,由于ES原来是搞王者荣耀战队,名声不行,现在成立英雄联盟分部,好在签了三个RNG战队的,算是分散了部分舆论压力。作为,一群板凳和次级联赛选手凑成的新战队,目前排名第二,颇为意外。

  ES以之前RNG的AD后备wink为核心,下路不崩盘,就有得打。上路xiaobai还是坦克英雄为主,带节奏的打野wei,近期比赛选的瞎子,挖掘机和蜘蛛,都是入侵能力,抓人能力强的打野。那么就考验IG的打野鞋皇,能不能顶住野区入侵了。

  IG目前6战全胜,有三场是打出2-1的小局比分,这三场的对手分别是RW,LGD和FPX,零封取胜率50%,两队都在本赛季战胜过上届全球总冠军冠军FPX,都是以2-1的比分取胜,ES全员初生牛犊,而IG都是老选手经验丰富,IG2-0零封的回报接近1:1,略高,看好ES至少能赢一局。

  推荐:ES(+1.5)

  (比赛具体开始时间随前面的比赛结束时间有浮动改变)

  (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缅甸联前瞻: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

缅甸联:汉达瓦底联VS泽维卡平联时间:2020-3-2317:30汉达瓦底联上场赛事以5-0大胜伊斯佩,球队重返胜轨士气大振。本赛季至今九轮联赛战罢,汉达瓦底联取得8胜1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