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巴莱罗: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 那就是激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国米中场巴莱罗通过俱乐部的社交媒体账号与球迷交流,就疫情期间的感受、对孔蒂的印象等话题侃侃而谈。巴莱罗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那就是激情,因为这位意大利教头总是百分百投入到工作中,为了胜利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感觉如何?


  我感觉很好,并尽我所能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幸运的是,妻子和两个孩子与我一起待在家里。我辅导我的孩子做作业,同时也自主训练。我们每天都在发明新游戏,或者找一些事情来做,我在床上想出了一个足球网球结合的游戏。在这段特殊时期,我们要展现力量和勇气,让人们明白待在家里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唯一能让我们尽快回归正常生活的办法。


  听说你在家里经常读书


  我真的很喜欢读书,我正在读奈斯博写的《知更鸟》。整个系列有六到七本书,我在读第三本。


  你对主帅孔蒂有何评价?


  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孔蒂——激情。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他所做的每一件事中,甚至是最普通的任务。他有着澎湃的激情和必胜的韧性,他想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得比赛,并为之而努力。


  你如何看待自己在国米的定位?为何选择20号球衣?


  尽管相较以前我踢得比赛更少,但我坚定地认为自己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每天都100%投入到训练之中,以确保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做好准备,我很高兴我证明了自己上场后能够做出贡献。我之所以选择20号球衣,是因为这是我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时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号码之一。我喜欢这个号码,并一直保持至今。


  除了足球之外,你会关注或参与其他的体育运动么?


  了解体育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很重要。拥有一种竞争的心态,并将其应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这真的很有帮助。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喜欢打网球。对西班牙人来说,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纳达尔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他非常优秀。除此之外,我还关注NBA和NFL,近几年来,与家人和狗狗一起在山上散步也成为了我的爱好之一。这是远离城市生活,一起享受独特时光的好方法。


  你的偶像是哪名球员?哪场比赛最让你激动?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爱上了足球运动。那时我崇拜古蒂,他跟我都是经过皇马青训的培养,最终进入一线队的。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我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是我的第一场米兰德比,我曾经在电视上关注过两队的对决,但直到你身披蓝黑军团的战袍,你才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最终以3比2获胜,能够为这场胜利做出贡献让我感觉很好,那是一个真正神奇的时刻。


  疫情期间人们相互支持


  国米球迷总是站在球队身后支持着我们,我们对他们唯有感谢,因为这种支持会转化为更多的积分。我总是说,患难见人心,疫情期间人们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我从自己的房子里也能看到这一点,9点钟的时候,人们走到阳台上,每个人都互相安慰,给彼此希望,同时等待着一切恢复正常。


  埃斯波西托和布罗佐维奇


  埃斯波西托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成长了很多,他能有如今的进步要感谢队内经验丰富球员的提携。我认为布罗佐维奇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在这个赛季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

 

更多关于"巴莱罗 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巴莱罗今夏铁定离队 马洛塔开始考虑替代者

《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博尔哈-巴莱罗今夏将离开国米。据报道,西班牙老将博尔哈-巴莱罗已经不在国米的计划中,他将在今夏离开球队。马洛塔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 ……[详细]

巴莱罗:对佛罗伦萨进球我不能庆祝 已做好准备

在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1被佛罗伦萨逼平,赛后,在比赛中为国米破门的西班牙中场巴莱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巴莱罗首先表示,“所有人都应该做好比赛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为抗疫情筹款 马特拉齐拍卖06年世界杯冠军球衣

意大利新冠疫情非常严峻,医疗物资非常紧缺,也有不少人通过捐款或捐赠的方式,希望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支援意大利抗击疫情,国米名宿马特拉齐决定公开拍卖自己2006年世界杯冠 ……[详细]

经纪人:米兰双雄和中国球队去年都想签因莫比莱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的经纪人AlessandroMoggi近日接受了那不勒斯当地的KissKiss电台的采访,AlessandroMoggi透露那不勒斯在因莫比莱加盟拉齐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