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亚特兰大队长:对瓦伦比赛可能加重了疫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亚特兰大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接受《奥莱报》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指出,亚特兰大在圣西罗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可能加重了疫情的蔓延,当时球场里有45000名球迷。

 


  “一开始有很多错误的信息,这导致我们没有重视这场疫情。我们以为这只是另一种流感,所以我们继续过着正常的生活。”


  “当人们不断地因病毒死亡的时候,我们开始感到害怕。有人在圣西罗球场被感染了。我们都在等待,观察我们队中是否有人出现症状。”


  “在疫情期间踢比赛太可怕了。次回合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时候,球迷入场没有相关的检查,一切都很懈怠。我认为贝加莫如今的情况与我们在圣西罗踢的那场欧冠1/8决赛有关。球场周边有12000名居民,那天有45000人来现场观看比赛。”


  “现在很难专注于足球方面的事情。我努力保持身体状态,每天训练1到2个小时,但无法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来,现在足球是我最不关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们本赛季是否还会踢比赛,以及联赛是否会在夏天或几个月内重启,但首先我们国家的情况必须变得更好。重启比赛会非常困难——你如何组织旅行和酒店住宿?这是一个大问题。”


  “我现在心情不好,这个国家的情况也不太好,我们必须尽量保持乐观,尽管每天都有坏消息传来。除了待在家里等着这一切结束,别无他法。我希望疫情能快点结束。过去的四年里,我们让整个城市都很快乐,但最近我们经历的事情很糟糕,有些问题我仍然无法理解。”


  “我们是继中国之后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这很奇怪。贝加莫民众为亚特兰大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但现在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疫情上,为那些正在遭受苦难的家庭着想。我与他们站在一起,他们是坚强的人,不会放弃希望,这段时期终会过去。”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戈麦斯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神队暖心一幕!感动全城12万人:永不放弃

在客场4-3战胜瓦伦西亚之后,亚特兰大历史上首次打进了欧冠八强。在比赛结束前,全队在摄像机镜头前展示一件白色的抗疫T恤。在T恤上,写着这样一句话:“贝尔加莫,这一切都是为 ……[详细]

8-4也不满足!欧冠白发神帅自责:我们上半场不够好

在4-3客场战胜瓦伦西亚之后,亚特兰大以8-4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八强。在上半场比赛中,亚特兰大2-1领先。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却表示上半场表现不佳,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经纪人:米兰双雄和中国球队去年都想签因莫比莱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的经纪人AlessandroMoggi近日接受了那不勒斯当地的KissKiss电台的采访,AlessandroMoggi透露那不勒斯在因莫比莱加盟拉齐奥 ……[详细]

桑普确诊球员托尔斯比恢复良好 已开始进行训练

桑普多利亚中场托尔斯比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不过近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中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得很好。托尔斯比写道:“我回来了!”同时,托尔斯比还配了一张自己骑动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