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成为队中唯一一名本地球员我很自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近日接受了《GQ》杂志采访,他表示,作为利物浦一线队主力阵容中唯一一名利物浦本地人让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虽然青训明星柯蒂斯-琼斯也是利物浦人,但目前琼斯仍未成为红军的主力,阿诺德说道:“能够成为队中唯一一名来自利物浦本地的主力球员,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这给我带来了责任。”

  “我不会有想当然的心态,因为我知道要走到这一步非常困难。作为一名利物浦球迷,最终成为球队里的一个来自本地的球员,这可能是安菲尔德球场里每一个人的梦想。”

  “我认为他们理解俱乐部的历史、传统和价值观,这些东西伴随着我成长,我从小就被灌输并理解了这些概念,而其他地方的球员并不是如此。”

  被问及自己是否会看利物浦抵制的《太阳报》时,阿诺德简单地回答道:“不会。”

  谈及俱乐部和这家媒体的不和是否会永远持续下去,阿诺德说道:“我很难对此作出评论,希斯堡惨案在我出生十年之前发生,所以我仍在努力去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我觉得我有义务去坚持和捍卫一些事情。显然,我有自己的信念,但我不会说自己受过足够的教育,可以对这件事发表直接的评论。我还想知道更多,这不是关于选择一个政治立场的问题,而是我尝试尽可能多地了解所发生的事情的问题。”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雷:范迪克让红军变得更强 空场比赛不是真足球

布莱顿前锋格伦-穆雷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利物浦后卫范迪克,穆雷表示范迪克的到来提升了利物浦全队的实力,而且范迪克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强。“我认为范迪克比其他球员高一个档次, ……[详细]

利物浦有意不莱梅边锋拉希察 球员预计标价3500万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正在争夺云达不莱梅前锋米洛特-拉希察,目前红军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现在他们也已经得知,今夏签下拉希察得掏出3500万英镑。尽管本赛季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