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接近与范迪克阿利松续约 未来5年后防不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目前还在停摆之中,利物浦球迷非常着急,他们距离球队3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只差最后一步了。不过,红军球迷最近也有好消息。英媒体透露,利物浦即将与后防双核范迪克以及阿利松续约。至少未来5年,利物浦不用担心后防线的问题。

  最近2年,利物浦与队内多位重要球员完成了续约。近期,利物浦又开始积极的游说范迪克和阿利松,希望他们俩也能赶紧续约。阿利松与利物浦的合同要到2024年才到期,而范迪克则是2023年,但利物浦担忧夜长梦多,想用更长的合同锁住他们的未来。

  加盟利物浦以来,范迪克和阿利松的表现都非常稳健,让人非常放心,也是球队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的主要功臣。范迪克已是公认的当世第一中卫,而阿利松的扑救总是滴水不漏,他们目前分别28岁和27岁,还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防守曾一直是利物浦争冠路上的顽疾,若能用一份长约同时锁定范迪克和阿利松,红军球迷在未来数年都可以高枕无忧。

  英媒体表示,阿利松和范迪克已经无比接近签约,相信利物浦很快就会官方宣布他们俩留守的好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超这赛季取消的可能已经越来越小,多家媒体今日称英超将在6月1日恢复,这意味着利物浦再等2个多月就可以摸到英超冠军的奖杯了。

  虽然利物浦在欧冠中已经被淘汰出局,但他们的阵容仍被视为当今足坛最强的之一。英超联赛中,利物浦领先前2个赛季的冠军曼城达25分之多,非常*。锋线、中场、后防,利物浦的三条线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配置,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克洛普的球队在接下来的5年里应该都是英超以及欧冠的重要力量。

  当然,利物浦今夏仍会对阵容进行完善。《利物浦回声报》对9名可能离队的球员进行了分析,他们认为利物浦应该留下阿德里安、维纳尔多姆、凯塔,这3名球员仍有着不俗的价值。不过,洛夫伦、沙奇里、奥里吉、卡里乌斯、格鲁伊奇、哈里-威尔逊这6个球员就不要留了。

  至于今夏的引援方面,利物浦近期与德国前锋维尔纳多次传出绯闻,后者的身价大约在6000万镑左右。《阿斯报》称利物浦还打算求购马竞后卫希门尼斯,以此来弥补洛夫伦今夏离队后造成的空缺。

 

更多关于"利物浦 范迪克 阿利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若夺冠时球场里空荡荡的 我会感到难过

受疫情影响,英超联赛将停摆到至少4月3日,在那以后也可能只会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比赛。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夺冠时球场里没有球迷,这会让自己感到难过。范迪克表 ……[详细]

哈兰德:喜欢看梅罗比赛 “讨厌”的后卫是范迪克

近日多特前锋哈兰德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梅西和C罗都非常出色,很难说他俩谁是世界最佳,并称范迪克是非常难缠的防守者。到目前为止,你短暂的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