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保级队副主席被骂上热搜 放言成绩该判无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目前处于停摆之中,那接下来该何去何从呢?西汉姆联副主席凯伦-布雷迪(Karren Brady)公开建议将这个赛季的英超彻底取消,目前所有的成绩清零。她的这一言论引起了外界巨大的反响,有人质疑她只是不希望铁锤帮降级。目前,西汉姆联排在英超的第16位。

 


  新冠病毒的疫情在英国越来越严重,这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想。如果事态得不到控制,这赛季的英超很可能提前结束。如果真的提前结束的话,这赛季的英超成绩该如何算呢?倘若直接将目前的排名算成最终排名,降级区、还有争四希望的球队肯定不满。可若将成绩清零,领头羊利物浦肯定是第一个不答应的。

  针对英超究竟该如何进行的问题,西汉姆联副主席凯伦-布雷迪发表公开文章,建议将这赛季的成绩完全清零。她表示:“暂停或者取消这个赛季已经是必然的选择了。英超、英冠这些联赛都无法避免被取消的事实。我认为这赛季的成绩应该被判无效,做清零处理。因为球员们已经无法踢剩余的比赛了。”

  “英超希望可以在3周后恢复比赛,但这看上去并不现实。所以,如果英超不能继续进行的话,唯一的公平且合理的办法就是彻底取消这个赛季的成绩。这对利物浦是个打击,他们可能被剥夺3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在疫情面前,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每个人的健康和幸福才是第一位的。”

  凯伦-布雷迪的言论被公开后,很多俱乐部和网友对此展开了讨论,她的名字已经登上了英国热搜榜的第2名,仅次于新冠疫情的话题。不少人批评她的这个提议过于自私,在英超的积分榜上,西汉姆联目前排在第16位,但积分与第18名的伯恩茅斯是一样的,只是因净胜球的优势才暂时脱离降级区。

  前英格兰国脚达伦-本特也认为不能将冠军颁发给利物浦:“每个人都知道利物浦会夺得冠军,但是,你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认为应该将冠军给利物浦,这是不对的。从理论上讲,利物浦可能会输掉剩余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虽然他们应该不会一直输,但你无法确定未来发生的事情。”

 

更多关于"西汉姆联 凯伦-布雷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亨德森预计缺战西汉姆 能否出战马竞成疑

据《伦敦标准晚报》的利物浦随队记者大卫-林奇透露,在欧冠与马竞的比赛中伤退的亨德森仍未接受扫描,他预计很难出战下一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周中与马竞的欧冠比赛,利物浦客场0- ……[详细]

索帅仍然希望夏天签下西汉姆联年轻中场赖斯

根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冬窗未能签下赖斯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仍然希望能够在今年夏窗签下西汉姆联年轻中场赖斯。早在今年1月份,索帅就曾派出自己最信任的球探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狼队为库特罗内送祝福:保持坚强 我们很想念你

佛罗伦萨在今天正式宣布了球员库特罗内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作为球员曾经的东家之一,英超俱乐部狼队也为库特罗内送去了祝福。狼队官方推特转发了佛罗伦萨的通报内容,他们写道:“库 ……[详细]

贝尔萨要求球员到场训练 利兹联医疗团队表示质疑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英格兰各级职业联赛已经因疫情而停摆的情况下,利兹联主帅贝尔萨仍然让球员们按照原计划来俱乐部训练,这让一些球员和工作人员感到震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